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谈复出 2月14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短讯:兰帕德有望复出 2月8日
·格兰特:卡佩罗是正确选择 兰帕德杰拉德可以共存 2月5日
·关于兰帕德的声明 12月28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兰帕德复出了
2008-02-14 20: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兰帕德说,尽管他对复出感到高兴,但他认为,他因伤导致的休息也许会帮助他在赛季末之前表现出最佳状态。

  在当地时间周日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从大腿伤势中复出的中场此前曾缺阵6周。“我感觉非常好,在精神上在精神上,我对复出以及和小伙子们一起训练和比赛感到非常高兴。”兰帕德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时说,“我期待着今年在两次离队之后复出;对我来说,这应该是很好的赛季末。我感觉非常新鲜,我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当我第一次从伤病中复出时,我踢出了最佳状态,所以希望我能再次做到这一点。”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兰帕德每个赛季都出场超过50次,本赛季23场的总数也许最终要低于他正常情况下的半百。但兰帕德已经开始感激伤病可能对队友们产生的效果,以及那些发现自己更经常躺在治疗台上的人的共鸣了。“我曾经非常沮丧。我在球场上时,我感觉我干得非常好,但当你因伤缺阵时,你甚至不能和小伙子们一起太多的走到一起,因为你会把漫长的白天耗在训练场上,试图恢复健康。我真的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现在我明白了其他球员曾经经历的事情了,在足球俱乐部里但远离比赛,这是一段令人沮丧的时光,所以我现在对复出感到高兴。”

  在切尔西被伤病打击的赛季证明了球队中的性格和弹性的时候,兰帕德相信,在未来几周内,一些关键球员的复出将给蓝军带来一种优势。“我们有一些相同情形的球员,他们经历了那样的休息。经历了那样长时间缺阵的球员们可以增加新鲜感,并在赛季末增加一点那样的饥饿感,这会帮助我们的。希望我是其中之一。我一直习惯于踢那么多的比赛,但希望这段休息,不论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在过去的几周内将被证明是一件好事。”兰帕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