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将于周一晚出场 2月18日
·飞抵冰冻的希腊 2月18日
·青年队联赛:查尔顿3-1切尔西 2月18日
·兰帕德和百球俱乐部 2月17日
·赛后谈:兰帕德能进200球 2月17日
兰帕德:成就百球记录
2008-02-18 15: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上周六切尔西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成就百球记录,弗兰克-兰帕德的感觉是骄傲和荣幸。

  在之前一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从大腿伤势中复出的中场在足总杯第5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将他的进球总数提高到了101,他对于在斯坦福桥达到这个成就感到开心。“我非常高兴能在主场球迷面前做到这一点(打入他的第100粒进球),因为他们一直都在一切方面支持着我。”梅开二度的射手说,“在他们面前做到这一点感觉好极了。这两粒进球是献给球迷,和献给我所得到的所有的支持的。(从西汉姆)穿越伦敦是非常困难的转会,而球迷们却始终都在支持着我。不论未来发生什么,在切尔西的百球成就将永远和我在一起。”兰帕德说。

  中场休息时,在双方带着平局离开球场的时候,一些蓝军球迷也许要由于害怕下半场以最糟糕的方式开始而得到原谅。但兰帕德感觉,切尔西专家般的完成了我们的任务,我们把英甲球队驱逐出了这项赛事。“上半场最后我们有一点托大,也许我们对于我们控制比赛的方式有点过于自信了。但你不应该在你取得两三球的领先之前这样,这在中场休息时小小的提醒了我们应该怎样做。但我认为,我们走出休息室后在下半场非常有效的完成了任务。”百球俱乐部最新的成员说。

  在从最近6周的缺阵中复出以后,兰帕德在与自卫队比赛的81分钟并不是球场上仅仅值得注目的出场。在去年12月与阿森纳比赛中脚部骨折之后,约翰-特里回到了首发阵容中,而兰帕德对于看到自己队长的回归感到开心。“约翰令人惊讶,他在脚部骨折之后回来,他踢球的方式就像他从未缺阵过一样。约翰的出场对于他来说很重要,你不能把它从他身上拿掉,他将一直拥有这一点。他时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话。他会给你力量,他会控制后防线,他会令他身边的球员们消失。他的回归当然是好事。即使在他缺阵的时候,他在场下也是一名优秀的队长,现在我们重新拥有了他,在球场上,他将在未来几周内对我们非常重要。”

  现在,与队长和副队长一起,我们的非洲小分队也从非洲国家杯中回来了,接下来的几周可以令球队更加接近可能的四冠王了,这为兰帕德带回了一些记忆。“我们处在和去年相似的情形中,在联赛方面,我们显然有一点落后了,但我们仍然在那里,我们仍然同样处在所有杯赛中。如果我们在所有赛事中接连取得一些非常好的结果的话,那么谁知道呢,我们不会说我们可以赢得所有那些奖杯,但当我们仍然在那里时,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的努力工作。我们一直在参加很多项赛事,我们在过去几年中进入了很多个决赛,我认为在必须的时候,我们拥有得到正确结果的一点诀窍。我们拥有一支足够庞大的球队,现在,这真的成为了赛季末的任务,所以希望约翰和我能带回一点新鲜感,而非洲球员们能饥饿的回来,表现出他们能做什么。我们的球队非常强大,所以现在,能不能在即将到来的艰苦比赛中表现出那样的价值并且得到想要的结果,将取决于我们。”

  下一场比赛将是对奥林匹亚科斯,蓝军已经开赴雅典,面对冠军联赛中的希腊对手,兰帕德没有小看这件事。“客场对奥林匹亚科斯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他们已经通过他们取得的结果证明了这一点,尤其是在与顶级球队的交手中。所以我们不能在那里托大。我们需要非常职业,在那里对付困难的气氛,一支难打的球队,并做出正确的工作。”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