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将于周一晚出场 2月18日
·兰帕德和百球俱乐部 2月17日
·赛后谈:兰帕德能进200球 2月17日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卡劳建功 切尔西3-1取胜晋级 2月17日
·足总杯切尔西3-1哈德斯菲尔德直播实录 2月17日
飞抵冰冻的希腊
2008-02-18 10: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参加冠军联赛的切尔西队在周日晚些时候抵达了希腊,他们发现那里的环境更像是北极圈中的特罗姆瑟,而不是地中海边的雅典。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前往挪威城市特隆海姆,经历了仅仅最小的雪以后,本赛季首轮淘汰赛恰巧赶上了希腊首都26年来的第4场雪。在离开了虽然寒冷但阳光明媚的伦敦后,飞机将球员们送达了雅典机场,之前,来自西伯利亚方向的冷空气令积雪再度加厚了。很多航班都被取消了,但幸运的是,对于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备战来说,在绕圈飞行被延长之后,在跑道上的积雪被清除的时候,蓝军的飞机得以落地了。在地面上仍有几英寸的积雪的情况下,通往市中心的大巴车旅行是小心的,雅典通常拥挤的街道变得冷清了。但是,蓝军最终安全的达到了目的地,尽管与原定时间相比晚了2个小时。

  这是本赛季球队首次在冠军联赛比赛之前2天奔赴客场。由于晴朗的天气,飞行时间接近了4个小时,与从伦敦出发的2个小时区别相比,周日的旅程是最好的确保合适的启程时间和毫不急于应付周一训练课的方式。下雪导致了周日很多希腊国内足球比赛的推迟,但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在周六主场1-0战胜了埃尔戈特利斯,这样,周二的对手仍然位居他们联赛的头名。

  今天,切尔西队将从希腊首都的中心出发,旅行数公里,进入奥林匹亚科斯球场所在的卫星城比雷埃夫斯。一个新闻发布会和一堂训练课在一座切尔西历史的球场中等待着我们——自从我们1971年获得优胜者杯冠军之后已经完全重建的卡莱斯卡基球场(如图)。尽管球员们是在周日晚雪仍在下的情况下入睡的,但天气预报预测了切尔西剩余的逗留时间的晴朗天空,周二的比赛有望不会出现不利的天气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