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兰帕德百球卡劳建功 切尔西3-1取胜晋级 2月1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兰帕德复出了 2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谈复出 2月14日
·格兰特:关于兰帕德和特里的好消息 2月9日
·短讯:兰帕德有望复出 2月8日
赛后谈:兰帕德能进200球
2008-02-17 04: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他在对他的“仿生人”感到完全的惊讶,而当地时间周六晚,阿夫兰-格兰特在称赞他打入了100粒进球的人。

  在弗兰克-兰帕德梅开二度之后,切尔西的主教练真的能以唯一一个位置开始他对战胜哈德斯菲尔德比赛的回顾了;这2粒进球让这名球员跨过了为俱乐部打入百球的关口,帮助现时的球队进入了足总杯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不认为有很多能进这么多球的中场,但重要的是,他不仅知道怎样进球,他还知道怎样助攻,他擅长防守,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弗兰克对于打入100球当之无愧。也许他会打进200个球,我不知道。”

  对于兰帕德来说,严肃的达到了这个巨大的目标将意味着俱乐部和球员将于夏天开始的合同谈判中一个成功的结果。格兰特对此很平静。“我想叫他呆在俱乐部里,我认为他会留在切尔西的。我没有看到任何其它的景观。”

  兰帕德同样得到了失利的哈德斯菲尔德主帅安迪-里奇的称赞,他对于他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尽管他们失利了。“他是一名顶尖球员,他的控制、他的视野,还有他如此快速的传球。这会引开你的球员,而这就是在你的后防线上产生漏洞的地方。”

  看到他的球队在中场休息前不久扳平兰帕德的首开纪录进球以后,里奇在更衣室中享受了中场休息的时光。“我不认为结果会有很大区别,但进球在中场休息时给了我们真正的鼓舞。我们在下半场出来了,我认为在前15分钟里,我们真的很有威胁。但我认为我们骚扰了他们。”里奇微笑道。

  凭借第59和69分钟的进球,兰帕德和卡劳锁定了胜局。“小伙子们没有让他们自己丢脸,我认为弗兰克(辛克莱尔)应该对他自己满意了。在他们通宵的逗留中,他给了小伙子们很多支持。”

  格兰特探讨了一名在2个月的缺阵之后在今天复出的,更为新鲜的切尔西后卫。“我本来没有计划让他踢90分钟,但几天前我决定了,我永远都不能在约翰-特里身上做任何计划。我曾经考虑让他出场70分钟,但他看上去很好,所以我决定让他踢90分钟。”

  但是,迪迪埃-德罗巴没有参加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格兰特说,这名球员的膝盖感觉百分之百的好。他期待着科特迪瓦人能参加周二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那场比赛是切尔西参加3个赛事的重要一周的下一个舞台。“现在我们可以说,每周都是重要的一周了,但这却发生了,因为我们在去年12月和1月做出了梦幻般的工作,那时,在仅有十四五名球员的情况下,我们留在了所有赛事中。”格兰特表示,“所以我不能说这是最重要的一周,但这是很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