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最美好的蓝军记忆 2月29日
·兰帕德渴望成功 2月21日
·兰帕德:成就百球记录 2月18日
·兰帕德和百球俱乐部 2月17日
·赛后谈:兰帕德能进200球 2月17日
中场双核进球兰帕德染红 切尔西4-0大胜西汉姆
2008-03-02 01:08: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4比0大胜西汉姆。兰帕德、乔-科尔、巴拉克和阿什利-科尔各入一球,兰帕德被红牌罚下。

  切尔西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全胜。西汉姆最近一次取胜还是2003年5月,迪卡尼奥的唯一入球让蓝军做客失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5场,近11场交锋无平局,切尔西13胜3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5胜2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88场,切尔西36胜16平36负。

  切尔西上周日丢掉联赛杯,费雷拉、阿什利-科尔、马克莱莱、巴拉克、乔-科尔和卡劳轮换出场。第2分钟,兰帕德传中,特里10码处头球攻门被格林扑出,越位位置的阿内尔卡补射破门被判无效。第4分钟,格林开出大脚,前切尔西前锋卡尔顿-科尔远射偏出。1分钟后,卡尔顿-科尔停球转身突入禁区,卡瓦略关键时刻从其侧后方成功铲断。

  切尔西反客为主发起攻势,第8分钟,卡劳传球,兰帕德左路25码处的射门偏出。切尔西第16分钟取得领先,卡劳左路突破在禁区边缘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12粒入球。第18分钟,诺布尔右路传中,福贝尔15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切尔西第20分钟扩大比分,阿内尔卡传球,乔-科尔禁区左侧18码处低射入远角。

  领先后的切尔西控制战局,并且展现出极高的进攻效率。蓝军第22分钟继续进球几近锁定胜局,阿内尔卡传球,兰帕德左路外脚背传中远点,巴拉克14码处第一时间半凌空射入左下角。第27分钟,卡劳左路传中,阿内尔卡头球攻门被格林没收。第31分钟,卡尔顿-科尔争顶摆渡,诺布尔20码处半凌空抽射被切赫飞身扑出。

  第34分钟,西汉姆前场快速开出任意球,兰帕德禁区前铲断,倒地的博阿-莫特两度伸腿脚踢兰帕德,后者恼羞成怒推倒博阿-莫特,在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沃顿仅掏出红牌直接罚下兰帕德。巴拉克随后又同其他球员争执推搡,德国人也得到黄牌。第37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卡劳14码处的低射被格林没收。半场结束前,阿内尔卡和乔-科尔禁区边缘外的射门都稍稍偏出。半场补时,特里禁区前对卡尔顿-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阿什顿半场换下博阿-莫特。第47分钟,卡尔顿-科尔明显肘击打破费雷拉鼻子却逃脱处罚,诺布尔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切赫没收。第60分钟,卡尔顿-科尔顶下皮球后12码处面对出击的切赫巧妙挑射,但特里及时出现在在空门前倒钩解围。切尔西第64分钟继续进球,卡劳传球,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格林扑出,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入网,这是他加盟蓝军后的首粒入球,也是他3年来的首粒入球。

  第69分钟,埃辛换下乔-科尔。多出一人的西汉姆甚至无法对蓝军施加更多进攻威胁,主队球迷不堪受辱纷纷提前退场。第75分钟,马鲁达换下卡劳。第81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埃辛禁区右肋16码处的射门被挡后擦近角偏出。第84分钟,阿莱士换下马克莱莱。第86分钟,巴拉克传球,埃辛远射偏出。最后时刻,厄普森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4球大胜。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1-格林;3-麦卡特尼,6-厄普森,5-安顿.费迪南德,2-尼尔;7-永贝里,17-穆林斯,16-诺布尔,20-福贝尔(66',15-索拉诺),34-博阿.莫特(46',9-阿什顿);12-卡尔顿.科尔(66',25-萨莫拉)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84',33-阿莱士),8-兰帕德,13-巴拉克;10-乔.科尔(69',5-埃辛),21-卡劳,39-阿内尔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