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国际比赛综述 3月27日
·巴拉克28日21:00做客中文官网在线聊天 3月27日
·切尔西电视台:迪桑托谈对阿森纳进球 3月27日
·米堡胡特出场成疑 3月27日
·周末青年队比赛被推迟 3月26日
切尔西的亚洲之夏
2008-03-27 11: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宣布了为备战下赛季而进行的今年夏天的亚洲之旅。

  今天(周四)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此次“三星-切尔西2008亚洲之旅”。切尔西将对阵马来西亚选拔队,这是一支来自马来西亚超级联赛最好球员组成的全明星队,本场比赛暂定于7月29日在吉隆坡进行。之前在另一个亚洲国度进行的一场比赛的场地将于明天宣布。

  肯扬说:“我很高兴我们将来到亚洲,在这里,我们得到了很多的支持,现在我们可以给我们在这里的球迷观看我们踢球的机会了。对于世界足球来说,亚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区。这里的足球发展正在取得重要的进步,而对于全球来说,一个强大的亚洲只能对这项运动是有益的。我愿意为他们在吉隆坡这里比赛的邀请感谢亚洲足球联合会和马来西亚足协,我们显然非常欣然接受。与我们的赞助商三星和阿迪达斯一起,我们将努力工作,为球迷们献出一场精彩的表演,并且继续我们在顶级到草根级别帮助提高亚洲足球水平的努力。”

  最近,切尔西在该地区建立了众多重要的关系。去年,我们成为第一家与亚洲足球联合会建立合作关系的主要足球俱乐部,成为该联合会“中国展望”草根工程的“官方足球发展合作伙伴”,该工程是更为庞大的“亚洲展望”计划中的一个关键部分。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帮助建立了“中国展望”城市联赛计划10个中的4个,分别了成都、南京、武汉和青岛,另一个将很快在淄博出现。

  我们还同意成为在中国南部寻找草根天才的唯一一家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超级足球明星”电视节目将于4月在广东省播出,在这个夏天晚些时候,4名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将造访我们享有世界声誉的青训基地和斯坦福桥。俱乐部还是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的赞助商,这个领先的独立论坛讨论运动中最重要的话题;俱乐部还与“全印度足球联合会”初步讨论了合作的探索性方式。

  本次访问将是切尔西自从2005年5月以来首次在亚洲比赛,当时的对手是赞助商三星拥有的K联赛球队水原蓝翼。我们还在2003年夏天在吉隆坡参加了“英超联赛亚洲杯”。在马来西亚进行的比赛将由切尔西电视台在英国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