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自曝下赛季加盟国米 3月28日
·切尔西两年合同永留巨星 阵中冠军第一人非他莫属 3月28日
·切尔西超新星令枪手饮恨 格兰特千万买来俩观众? 3月28日
·切尔西1200万镑收购小罗? 神秘买主拍出9000万! 3月27日
·切尔西钝刀变杀星力斩英格兰 遗忘王牌究竟怎么用 3月27日
切尔西悍将豪言踩曼联登顶 另类怪侠变身团队精英
2008-03-29 06:23:56 新浪体育

  上场和阿森纳的伦敦德比,切尔西逆转取胜,这一胜利也很有可能成为蓝军争冠的转折点。

  今天,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称,这个赛季的冠军争夺战,蓝军最终一定能击败曼联。“我们已经展示了坚韧不拔的个性,重新振作起来为冠军而战,为此,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保持连续的胜利。战胜曼联对我们最终夺冠将起着决定性作用,但我们必须赢得本赛季剩下来的其他6场联赛。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每一支球队都很可能丢分。因此,我认为,这是我们最终登顶的绝佳时机。”

  上一场比赛中,埃辛首发司职右后卫,下半时重回后腰位置。“团队是最重要的。我不太经常坐板凳,但只要我上场,我就肯定为球队奉献100%的力量,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我相信,我将能高质量的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

  在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德罗巴梅开二度,几乎以一己之力战胜了枪手。日前,冬季新援阿内尔卡表示,只要球队能获胜,他不在乎成为一名替补球员。“如果你为切尔西踢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作为一支团队去赢得比赛。现在是赛季的冲刺阶段,我们必须要赢球。如果我能做一些事情帮助球队赢球,我将努力去尝试。”

  “有的时候你得到上场踢球的机会,有的时候则不能,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要接受主帅的安排,并且要记住,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能赢球。每个赛季,切尔西都会有很多比赛,因此,每一位球员都有机会证明自己,我并不认为自己必须要首发出场。当然,我肯定想上去踢,但我更想看到球队最后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切尔西两大悍将,埃辛为了球队的胜利牺牲自己的“爱好”,比赛中改变了自己习惯的位置;另一位以往被诟病为场上太独、性格另类、不合群的阿内尔卡,为了球队能够赢球,甘愿以替补身份登场。如此一支团队型切尔西,对于爵爷和他的曼联来说,丝毫不能轻视。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