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球星打巴西后举动不雅 国家队禁赛18个月 3月29日
·切尔西悍将豪言踩曼联登顶 另类怪侠变身团队精英 3月29日
·德罗巴自曝下赛季加盟国米 3月28日
·切尔西两年合同永留巨星 阵中冠军第一人非他莫属 3月28日
·切尔西超新星令枪手饮恨 格兰特千万买来俩观众? 3月28日
切尔西暗盯巴萨中场奇才 35M先生承诺夏季来投
2008-03-29 11:19:58 新浪体育

  无论这个赛季切尔西最终能否如愿以偿的夺冠,阿布今年夏天都肯定将大手笔买人。兰帕德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因而,寻找他的替代者就上了切尔西高层的议事日程。

  阿布不仅想引进在巴萨郁郁寡欢的小罗,还想引进小罗身边的人,这次他瞄上的是巴萨中场绝对核心哈维。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两年前引进这位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的双料中场大脑受挫后,阿布至今仍不死心。哈维和巴萨的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阿布想在夏天将其带到斯坦福桥,并且想和他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对于阿布来说,想要引进哈维,面临的难度委实不小。哈维的违约金高达1亿英镑,而且现在的哈维对巴萨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中场良才,这将是横亘在阿布挥舞的支票面前的一座大山。

  哈维引进的难度不小,但有人却主动要来。在冬季转会市场,阿布想买摩德里奇,但当时萨格勒布迪纳摩死活不卖,俱乐部主席马米奇说,“摩德里奇肯定会在这里再呆上一年,我知道很多球队想买他,有的甚至出价3500万英镑。”但半个月前,摩德里奇的经纪人透出了口风,“摩德里奇很想去英超踢球,我想没有1700万英镑是很难把他带走的。”而今天,摩德里奇的国家队队友尼科-克拉尼察向《每日星报》透露,“摩德里奇渴望在夏季加盟切尔西,他想在赛季结束后走人,我想,这是他走人的最佳时机。如果双方俱乐部在价钱上谈得拢的话,他将肯定走人。”

  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求购摩德里奇时,曾出价到1600万英镑,这和摩德里奇经纪人的心理价位几乎持平,但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高层却一直未能对此做出反应。但无论如何,摩德里奇都已经无限接近于切尔西了,前提条件是:俱乐部点头放行。球员本人加盟的意愿非常强烈,而且,目标很明确——斯坦福桥。

  除了引进中场核心作为兰帕德可能的替代者外,阿布最近还盯上了两个希望之星。一位是荷兰业余球队斯帕坦20人俱乐部的16岁的攻击手库瑞尔,此人是近19年来第一位代表荷兰U17出战的业余俱乐部球员。另一位是来自荷兰费耶诺德队的德-古兹曼,早在冬季转会市场,就有传闻说切尔西将要签下这位年仅20岁的进攻型中场。

  在上个赛季,德-古兹曼被评为荷甲年度最佳新人,并被欧足联评为未来十大希望之星。另外,德-古兹曼曾多次表示想要去英超踢球,他和费耶诺德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在刚刚结束的荷兰队与爱沙尼亚队的U21比赛中,德-古兹曼梅开二度,这令坐在看台上的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球探都觉得不虚此行。

  目前,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在等待这位荷兰天才小将能够早日办好护照,以便能够抢在同城死敌之前及早签下这位颇具天赋的攻击手。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