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卡瓦略头球致胜 切尔西主场1-0取胜米堡 3月30日
·英超切尔西1-0米德尔斯堡直播实录 3月30日
·英超切尔西1-0米德尔斯堡技术统计 3月30日
·切尔西为球迷寻找与埃弗顿比赛解决方案 3月30日
·英超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首发 3月30日
赛后谈:至关重要的3分
2008-03-31 00:20: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欣然承认,战胜米德尔斯堡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这是真正重要的3分。

  本场比赛的胜利令我们在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以5分的差距紧追曼联。领头羊和第3名阿森纳昨天都取胜了,所以今天,压力抛给了切尔西。我们做到了,由于我们丝毫不小的运气,客队3次击中门框,其中有2次是在几秒钟之内,但里卡多-卡瓦略第5分钟的进球足以取胜了。

  “我不能说这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在这么多星期的精彩足球之后,今天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取胜,而不是比赛的质量,因为我们正在走向赛季末。”格兰特解释道,“因为曼联和阿森纳昨天都赢了,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胜利。我们需要继续。我不认为三支球队都会全取三分。自从我来这里以后,我们就在追逐其它的球队,我们超越了利物浦,超越了阿森纳,所以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取胜。”

  对于今天的比赛,以色列人对我们的开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我们的开局非常出色,也许因为这一点,我们认为比赛会是非常轻松的。有时候当你可以把比分变成2-0而你没有做到时,另一支球队就有机会了。他们在一次定位球中2次击中了门柱,此外还有一次,但我们对胜利当之无愧,即使这并不是最后几场比赛的质量。”

  格兰特承认,加雷斯-索斯盖特的球队不走运,但他相信,我们同样有可能多进球。“他们不走运,他们2次击中了门柱,但另一边,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也有机会进球,但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并且在之前还有3次很好的进球机会。”

  索斯盖特本人认为,他们本应得到一场平局的,但他承认了我们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占据的先手。“上半场我认为我们来只能羡慕切尔西,但中场休息时我们谈到不要留下任何遗憾,我认为那就是在下半场发生的事情。”米德尔斯堡主教练说,“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好的机会,我们可以轻松的离开这里的,我们说我们本该得到1分,但我们必须记住,我们在上半场完全处于了下风。”

  随后,米堡的确发动了更多的进攻,并且经常威胁我们的球门。索斯盖特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我感觉我们打得太深了,这给我们的中场留下了太多要覆盖的空间。所以我们后面的4个人更多的踢了高球,我们调整的一些东西给了我们希望。”他说,“我们开始创造出了2次破门机会,因为切尔西是要争夺冠军的,他们有一点急躁了。这告诉了我的球员们,不论对手有多么出色,他们的信心也是会下降的。”

  现在,我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冠军联赛足球,在弗兰克-兰帕德和彼得-切赫今天缺阵之后,格兰特希望他能把他们包含进他的球队中,去往土耳其。兰帕德由于胃疼而生病了,但格兰特有令人信服的消息。“兰帕德病得非常重,他没有训练,甚至没有来科本。今天他来了,我们会知道的。如果他能出场的话,他当然会去的。”主教练说。对于切赫,他的回答很简单:“我们明天会知道的。”

  最后,主教练对英超联赛把我们与埃弗顿的比赛移到4月17日(周四),也就是对阵维冈之后3天的决定发表了评论。“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们需要在周四比赛。我们周一打了维冈,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他争辩道,“当你来到赛季末的时候,你需要对于所有球队平等的环境。现在他们对我们有了一个优势,我认为已经发生的事情是不公平的。我不理解这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需要用我们能够采取的一切方式与之斗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