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卡瓦略做好准备 3月5日
·卡瓦略:在主场全取三分 2月9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卡瓦略做好准备 1月18日
·卡瓦略为狡猾的托特纳姆做好准备 1月11日
·卡瓦略道歉 12月27日
英超-卡瓦略头球致胜 切尔西主场1-0取胜米堡
2008-03-30 22:31: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30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卡瓦略头球破门打入唯一进球,米堡下半场三度打中门框险些扳平。切尔西取得主场3连胜继续向曼联施压,这也是他们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

  切尔西近20个主场对阵米堡14胜6平保持不败,米堡上次在斯坦福桥取胜还是33年前。双方英超交锋25场,切尔西14胜6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3平。双方历史交锋109场,切尔西49胜29平31负处于优势。周中受伤的特里及时痊愈首发,兰帕德伤停被米克尔替换,贝莱蒂和布里奇分别轮换马克莱莱和阿什利-科尔出场。

  第3分钟,乔-科尔传球,德罗巴30码处远射被施瓦泽勉强扑出。切尔西第5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克赢得左路任意球,布里奇左路任意球传中,卡瓦略14码处头球攻门入网,这是他近12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6分钟,博阿滕禁区弧顶的左脚抽射打在封堵的卡瓦略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第9分钟,卡劳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13分钟,博阿滕传球,唐宁切入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库迪奇尼没收。第21分钟,德罗巴头球解围对方开出的角球,怀特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抽射偏出。第28分钟,卡瓦略传中,德罗巴回垫,但乔-科尔却在禁区边缘把皮球射飞。第35分钟,埃辛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皮球打在卢克-扬身上弹出,卡劳8码处的射门被施瓦泽用腿挡出。

  第40分钟,德罗巴强突波盖特茨和怀特后传球,乔-科尔13码处的射门被安德鲁-泰勒封堵后失去速度,施瓦泽轻松没收。第44分钟,卡劳赢得前场任意球,德罗巴25码处直接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乔-科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罗巴6码处却将皮球顶高。半场伤停补时,卡特莫勒对德罗巴犯规得到了本赛季第7张黄牌。

  第49分钟,卡劳转移德罗巴,后者直传中路的乔-科尔,但安德鲁-泰勒及时拦截。随后贝莱蒂开出右侧角球,特里的头球攻门被施瓦泽没收。第54分钟,德罗巴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回传,米克尔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近角。第57分钟,米堡解围角球,埃辛禁区边缘的半凌空抽射擦横梁高出。第6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巴拉克,米堡也换上阿尔维斯加强进攻。

  第66分钟,乔-科尔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远角,但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1分钟后,卡劳禁区左侧横传,无人防守的赖特-菲利普斯16码处将皮球射飞。第70分钟,唐宁右路传中,卡瓦略冒顶,但阿尔维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米堡第73分钟错失良机,卡特莫勒长传左路,库迪奇尼出击失误,阿尔维斯30码处远射空门打中右侧立柱。

  米堡在中场加强厚度,他们的紧逼令切尔西前后场脱节陷入被动,而蓝军仅有的几次进攻也未能把握机会。第74分钟,埃辛脚后跟传球,布里奇禁区左侧传中,德罗巴前点踢空,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安德鲁-泰勒挡出。1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传中,卡劳小禁区左侧6码处的冲顶被施瓦泽托出横梁。第78分钟,阿内尔卡换下卡劳。

  切尔西险些为保守付出代价,米堡第82分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3次与进球擦肩,唐宁左路角旗附近任意球传中,怀特头球摆渡,阿尔维斯近距离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接着怀特头球攻门仍然打中横梁,最后阿里亚迭雷在小禁区右上角的抽射偏出。第90分钟,阿莱士换下德罗巴加强防守。最终切尔西取得主场3连胜继续向曼联施压。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35-贝莱蒂,26-特里,6-卡瓦略,18-布里奇;12-米克尔,5-埃辛,13-巴拉克(65',24-赖特.菲利普斯);10-乔.科尔,21-卡劳(78',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90',33-阿莱士)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2-卢克.扬,31-怀特,6-波盖特茨,33-安德鲁.泰勒;4-奥尼尔(80',28-亚当.约翰逊),7-博阿滕,27-卡特莫勒(90',15-绍基),19-唐宁;17-桑利(65',12-阿尔维斯),11-阿里亚迭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