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切尔西客场1-2费内巴切 4月3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2费内巴切 戴维世界波破门 4月3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2费内巴切 卡齐姆扳平比分 4月3日
·视频:格兰特谈切尔西1-2费内巴切 4月3日
·视频:卡瓦略一头定音 切尔西1-0米堡 3月30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2-0曼城
2008-04-06 0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5日晚,英超第33轮切尔西客场2-0轻取曼城,与领头羊曼联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时,曼城队长邓恩自摆乌龙。下半时,卡卢扩大比分,阿内尔卡头球击中横梁。第60分钟,孙继海换下受伤的中卫奥诺哈,攻防表现稳定。

  第6分钟,埃辛中路突破遇阻,球折射到右肋,禁区前沿无人逼抢的赖特-菲利普斯没有射门,而是将球分到禁区右侧,阿内尔卡低传门前,邓恩在前点距门8米处倒地解围左脚铲进本方球门近角,1比0。

  第53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发动快攻,卡卢中路传给埃辛后前插,埃辛不停顿直塞禁区,卡卢晃过出击的门将哈特,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进空门,2比0!

  第56分钟,兰帕德右路传中越过邓恩头顶,阿内尔卡在门前7米处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门将哈特一片慌乱中左手将球捞出。

  以上为本场比赛精华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