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英足总对约翰-特里做出裁决 1月10日
·英格兰足总关于特里的声明 1月9日
·约翰-特里关于英足总指控的声明 1月6日
·特里继续恢复性训练 切尔西预备队赢球 1月4日
特里背部手术后恢复神速 JT希望在足总杯复出
2007-01-01 20:53: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在背部手术后的恢复又迈进了一步。

  这位切尔西队长本周四成功的接受了背部椎间盘手术,背部的伤痛已经使他自12月17日对埃弗顿的比赛后一直无法参加比赛。

  周五,在手术不到24小时后,特里已经开始遵照医嘱开始在训练场上慢跑。而在昨天切尔西与富勒姆的比赛前,他的恢复计划更是加速进行。在这场比赛前,特里来到斯坦福桥的球场上进行了跑步和一些有球训练(如图)。

  在这场伦敦德比之后,那些留在球场里的人可以看到JT(特里)又一次出现在球场上,在两边端线之间跑了起来。

  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的,特里表示:“我自己都无法相信现在的感觉是这么好。我甚至开始考虑自己能在下周与马科莱斯菲尔德队的足总杯中复出。现在我还在思想斗争中,我不直到这么快复出会有什么结果,但我实在无法睡上几个星期。”

  “手术前我真的很不舒服,主要是因为我背部的一块椎盘错位,并压迫了神经,那使我无法参加比赛无法踢球,什么都干不了。于是必须采取什么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