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布里奇近三年首进球 联赛杯切尔西客场1-1维康比 1月11日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维康比1-1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11日
蓝军将帅展望联赛杯 年轻前锋期待更多进球
2007-01-10 01:05: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一名顶级教练来说,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接连面对两支最低级别球队是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却是一个挑战。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战胜马科莱斯菲尔德后,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对现在遇到了一支在英乙中比前者排名高17位的球队,只是这次的比赛将有2个回合。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穆里尼奥说:“维康比的士气很高,他们能进入半决赛凭借的不只是幸运。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富勒姆和查尔顿,这告诉了你一切。当然他们是一支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组织得非常好。他们的教练保尔-兰博特经验丰富,水平很高,我知道我们应该尊重他们。我们在斯坦福桥还有第二回合,所以如果今天有些东西对我们不利的话,还有一场主场比赛可以将我们带到加迪夫球场(决赛),但如果我们今天就能做到的话,我们会在今天就做到。”

  在亚当斯公园球场,有一名球员将不能面对穆里尼奥的球队,那就是切尔西球员安瑟尼-格兰特。这名19岁的中场本赛季被租借到维康比,他已经在那里踢了31场比赛,但根据他的租借合同,他不能出战切尔西队。穆里尼奥说:“格兰特不能比赛不是我说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不能与自己的东家比赛,这是一项政策。不仅仅是格兰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吉米-史密斯、朴茨茅斯的格伦-约翰森同样不能,每个人都不能。你可以以2种方式解释。首先,切尔西的球员与切尔西比赛的滋味并不好;第二是要保护这名球员,想象一下,如果一名属于切尔西的球员在这场比赛里表现不佳,那么人们就会产生不好的想法了。你能想象维康比0-1输给了切尔西,就是格兰特打入了一记乌龙球吗?这是我们要避免的。安瑟尼应该保持他的斗志,并像他正在做的一样提高自己。维康比告诉我们对于他的成长来说他们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如果他能这样继续下去的话,他将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多踢半决赛的机会。”

  在切尔西,年轻的萨洛蒙-卡劳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如果他获得了首发,那么这将是这名21岁的前锋的连续第7次首发,并且是第一次英格兰的半决赛。在接受切尔西官方网站采访时卡劳说:“我在荷兰杯中踢过一次半决赛,那一年路德-古利特是我们的教练。在点球决战中我们输给了埃因霍温,但我没有获得机会。但那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在两回合比赛中,如果你在第一场中没有表现好,你还能在第二场中得到重整旗鼓的机会。”在这一点上,卡劳的想法和穆里尼奥相同,“对于想看比赛的双方球迷来说,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也有好处。”

  卡劳说:“能首发上场总是美妙的。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这并不容易,那时我有伤在身,但现在我可以说我的感觉很好,我希望继续首发下去,继续变得更好,我希望我可以进更多的球。但那需要时间,每件事都需要时间。”

  他到底能不能在周三面对维康比呢?他在等待答案。卡劳仍然记得他第一次对阵英乙球队马科莱斯菲尔德的比赛。“他们一直在进攻,他们好像是在期待什么东西。他们一度将比分扳成了1-1,即使是在一人下场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在进攻,每一支球队在与大球队比赛时,你并不是总会看到他们这样踢的,也不是每一支球队都会这样踢的。”

  在与维康比的首回合比赛之后,切尔西将回到斯坦福桥重新面对英超联赛,周六对维冈的比赛还有一少部分球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