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 1月19日
·权威机构公布世界最佳教练排名:穆里尼奥第二 1月18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英媒体传皇马盯上穆里尼奥
2007-01-10 05:40:31 新浪体育

  有关穆里尼奥将离开切尔西的传闻愈演愈烈,《镜报》最新跟进文章称,皇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名性格主帅。

  一切有关穆里尼奥前途成疑的报道都源于切尔西近期战绩不佳,3连平之后落后曼联6分,尤其是圣诞战役最后一场比赛,在曼联被纽卡斯尔逼平的情况下,切尔西还是被维拉逼平没能缩小差距。上周末各大媒体同时传出穆里尼奥帅位不稳的消息,《镜报》还援引希丁克的老朋友、荷兰人范登沃尔巴克的话说:“阿布将会把希丁克带到伦敦,成为穆里尼奥的继任者。”

  今天《太阳报》又爆料,阿布将关上“金钱大坝”,将更多资金投入青训建设中去,文章还俄罗斯人对于穆里尼奥冬季引援“救命”的要求反应冷淡。事实上有关“阿布计划降低转会投入加大青训投资”已经属于“炒冷饭”,类似报道并非近日露头,但是放在穆里尼奥被传离开切尔西的时候再次翻出来,似乎增大了可信性。

  英媒体此时推波助澜,将穆里尼奥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据《镜报》采访到的皇马“内部人士”透露:“如果穆里尼奥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那么皇马愿意跟他谈谈。穆里尼奥知道我们的意思,我们也知道他的想法。”

  穆里尼奥曾在巴萨工作过,对西甲并不陌生。“他在巴萨呆了一段时间,他也清楚在西甲执教会受到一些限制,不像在英超那样随心所欲。不过他仍然是皇马选帅名单上的NO.1,我们也感觉到他可能离开切尔西。”

  文章登出来没多久,《天空体育》就发表了肯扬的“否认词”。“(关于解雇穆里尼奥)这个老传闻又被翻出来,我想很大原因是切尔西落后曼联6分。显然对英格兰足球来说这是个爆炸性新闻,但是绝对不是事实。”

  如果只是媒体炒作,掐断传言最有效的方法不是声明,而是在赛场上追回落后的分数。这一点穆里尼奥和切尔西都很明白,以穆里尼奥的性格,他不会轻易认输、轻易放弃,切尔西也拥有反弹空间,现在问题不止是跟曼联赛跑,也是跟时间赛跑,蓝军什么时候找到爆发点,才是穆里尼奥眼前最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