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 1月19日
·权威机构公布世界最佳教练排名:穆里尼奥第二 1月18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一场闲聊竟衍生多个版本 切尔西指责换帅无稽之谈
2007-01-10 05:45:10 新浪体育

  用“放大镜”来比喻英国媒体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这次算真正体会到了。自英格兰顶级联赛更名“英超”以来,英国媒体对足球的关注程度上了不止一个台阶:他们可以把一位无名小将瞬间捧为巨星,同样也可以将一位高高在上的人瞬间拉下马,让其遍体鳞伤。

  短短几天,围绕穆里尼奥去留话题滋生了若干个版本,除了断言赛季末离开斯坦福桥外,竟然也衍生出了皇马将成为下赛季新东家的最新版本。如有判断力,可以轻而易举的分出这些消息的可信性。“对于xxx报的消息,看一看,笑一笑,这就足够了。”这句话流传于英国的街头巷尾,他们对这种版本众多的报料新闻早已习以为常。

  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首席执行官肯扬,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确,这三人是切尔西的核心铁三角。对于谣传的关系破裂一说,切尔西俱乐部证实所涉及的内容只是闲聊,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复杂,“穆里尼奥季末卸任”更是无稽之谈。

  为此,切尔西终于说话了,至少他们不愿意看到穆里尼奥就这样处于水深火热当中。“关于穆里尼奥的讨论是毫无依据的,大家可以看看现在的切尔西在哪里。联赛,虽然我们以6分的劣势排名积分榜次席,但仍位于联赛的第一集团。联赛杯,切尔西进入了半决赛;足总杯,我们也进入了第四回合。”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说道,“当然,现在领先我们的是曼联,但是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现在还不是一片阴沉。我认为切尔西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并且我们的班底很强大。”

  有消息称,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将是穆里尼奥的继任者,理由是这位荷兰名帅与阿布拉莫维奇有私交,并且他在俄罗斯工资的大半由阿布埋单。对于这样的传闻,俄罗斯足协也辟谣了,理由是他与俄罗斯的工作合同要到2008年,在合约期满前根本不可能离开国家队。

  在穆里尼奥步履维艰的同时,德国球星巴拉克也受到了信任危机。今天,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站了出来,力挺这位德国当家球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会像切尔西这样拥有如此多的球星。正因为这样,这里才始终存在着竞争,并且异常激烈。不过我确信,巴拉克一定会在这里实现飞跃,取得更大的突破。”

  站在巴拉克一边的并非只有贝肯鲍尔,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巴拉克也同样保持着信心:“我的球队应该由我来挑选球员,而巴拉克就是我球队建设计划中的一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