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 1月19日
·权威机构公布世界最佳教练排名:穆里尼奥第二 1月18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英报纸传皇马挖穆里尼奥兰帕德
2007-01-14 08:30:50 新浪体育

  据周六的英国《太阳报》报道,西甲的皇家马德里队希望在赛季结束后从切尔西得到两个重要人物,他们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和英格兰中场兰帕德。

  《太阳报》称,皇马已经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接触,探询葡萄牙人接替卡佩罗执掌皇马的可能。而且一旦敲定穆里尼奥入住,皇马还将利用葡萄牙人的关系,用八百五十万英镑的廉价收购兰帕德,英格兰人和切尔西预计将会在赛季末续约,但一旦主帅的情况有变,谁也不能预料未来。

  英国媒体近来曝出流言,称穆里尼奥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皇马将葡萄牙人视为冠军的象征,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无论在波尔图还是切尔西,穆里尼奥都未让联赛冠军旁落,皇马认为他是接替卡佩罗的合适人选。与此同时,贝克汉姆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皇马认为兰帕德是合适的接替者。

  《太阳报》称,皇马引诱穆里尼奥的一个条件是,让他拥有主教练的全部权力,而在切尔西,阿内森参与了一些转会事务,分刮了穆里尼奥的权力,这让葡萄牙人感到不快。

  兰帕德目前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半,皇马计划支付他剩余合同的工资,以让切尔西放人。

  《太阳报》还表示,除了希丁克,穆里尼奥未来的继任者可能还有其他人。尤文图斯目前的主教练、前切尔西球员德尚以及塞维利亚队的拉莫斯被《太阳报》列为候选,同时该报还披露,阿布拉莫维奇在当初选择拉涅利的继任者时,就将德尚当作候选人之一,但最终选择了穆里尼奥,而在过去的六个月时间里,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和德尚进行了两次会面,有可能在为未来的主帅人选进行铺垫。

  另有消息称,AC米兰的加里亚尼愿意考虑签下舍甫琴科,如果切尔西将乌克兰人挂牌的话。不过,舍甫琴科是阿布拉莫维奇非常宠爱的前锋,为此穆里尼奥的地位甚至可以被动摇。舍瓦本人表示,他不想离开切尔西。“不会有转会的,我是切尔西的球员,我希望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我对于转会皇马或者其他什么地方根本不感兴趣。球员们不是机器人,机械的扮演自己的角色,我已经尽力了,我计划重新赢得主力位置,恢复自己原来的水平。”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