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 1月19日
·权威机构公布世界最佳教练排名:穆里尼奥第二 1月18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英超主帅声援穆里尼奥 弗格森与温格伸援手
2007-01-14 11:34:38 新浪体育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谈到切尔西换帅传闻时说,他不希望穆里尼奥离开,如果英超失去了葡萄牙人,会缺少很多东西,他本人也会想念他们之间的较量。弗格森说:“那会让我非常失望,我很喜欢有他在身边,在赛后我们聚会时,你可以看出他是一个优秀的人。我也很享受和他的竞争,我不知道现在出了什么情况。”

  声援穆里尼奥的不只弗格森一个人,英超主帅纷纷表示希望穆里尼奥留下。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表示,他觉得穆里尼奥会留下来。“我无法谈论切尔西,因为我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不过我想他会留下。”

  谈到英媒体传说的穆里尼奥权力受限传闻,温格表示,主教练只有得到俱乐部的全力支持才能发挥作用。“一名主教练应该有他的工作权限。我很幸运能来阿森纳执教,我能在这里工作十年,要归功于俱乐部的环境,从一开始你就得到了全部的自由,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工作。切尔西的结构可能不同,不过我不好评论,因为我不知道那里是谁说了算。”

  富勒姆主帅科尔曼说,如果切尔西高层让穆里尼奥离开,他们一定是精神不正常。“切尔西遇到了一段困难时期,但这是两年半里的第一次,我无法想像他们的高层会作出那么愚蠢的决定。”

  “穆里尼奥赢得了连续两年的冠军,现在也只落后曼联不远,而且还可能打进联赛杯决赛,因此他的工作并不坏。要是让他离开,那一定是精神不正常,疯了。”

  纽卡斯尔的主教练罗德尔说:“我希望穆里尼奥不要走,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要是离开,会是英超的一个巨大损失。”

  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也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离开,那将是令人痛苦的事情。“穆里尼奥建立了一种文化,也成为了切尔西的文化,我们都喜欢他的执教方式,他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失去他会极度的痛苦,对于球员来说是令人难过的分别,因为那意味着失去一位朋友。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如果发生了,那会令人难过。现在到处都是传言,但希望他会留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