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输给利物浦仍是我个人的胜利 1月22日
·英超第24轮利物浦2-0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20日
·战报:英超24轮切尔西客场0-2不敌利物浦 1月20日
·实录-切赫复出难奈两脚绝杀 切尔西0-2利物浦 1月20日
·[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首发 切赫复出 1月20日
利物浦觊觎积分榜第二之位
2007-01-20 01:05: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公牛般好斗的拉法埃尔-贝尼特斯表示,如果在周六的比赛中取胜,他相信自己的球队可以追上两支榜首球队之一。

  这位利物浦队主帅对利物浦官方网站说:“对我们来说,赢得这场比赛将是对剩余赛季的一个鼓舞。我们知道我们真的很接近,如果我们取胜,人们会开始谈论联赛冠军或者亚军的位置。”

  贝尼特斯已经宣布,智利边翼马克-冈萨雷斯在本场比赛中可以出场。在最近的联赛杯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中,他由于胫部受伤而中途离场。但其他几名球员则不能出场:博洛-岑登有膝伤、莫莫-西索科有肩伤、路易斯-加西亚十字韧带受伤、哈里-科维尔的关节也有伤。

  在利物浦队主场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锋线上的3名球员迪尔克-库伊特、彼得-克劳奇和克莱格-贝拉米有出色的发挥,贝尼特斯将决定是否在本场比赛中保留他们的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