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切赫专访:归来之后我会更强 12月14日
·切赫手术后首次专访 10月28日
切赫瞄准足总杯:现在的我更强大
2007-01-28 11: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两周前,在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对马科莱斯菲尔德的大开杀戒。对于切赫来说,这场比赛来得过早了。在今天下午的备战中,我们的守门员希望得到一块新的冠军奖牌。

  切赫说:“我来英格兰已经2年半了,我赢得过联赛杯和2次英超冠军,但我还没有赢得过足总杯,因此,足总杯是我在英格兰赛场上唯一缺少的奖杯,所以我希望今年我们能进入决赛。在我来英格兰之前,我就耳闻了足总杯的历史,但因为我当时没在英格兰,我看不到那种气氛,也不知道球迷和所有人是如何享受这种比赛的。当然在捷克有捷克杯的比赛,但我应该说每一支球队都只是在盯着联赛而不是杯赛。这就是我真正喜欢英格兰的地方,每一个赛事,不管是联赛杯还是足总杯,每一场比赛的气氛都很好,每个人都想进入决赛。”

  他进入足总杯决赛的第一步是战胜英甲的对手诺丁汉森林。希望就像上一场对付英乙的维康比一样轻松。切赫说:“对于森林队我不如其它球队知道的多,因为我从未和他们比赛过,但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是伟大的,过去他们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经历了困难的年份,但现在他们在重新为升级而战,也许他们可以将足总杯当作提醒球迷他们俱乐部存在的方式。上一场我们4-0取胜,并且没有失球,我们的防守很出色,我希望我们能在周日的比赛里继续这样。”

  对于切赫来说,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双重挑战,他既要获得正确的结果,又要向世界证明他仍然是去年10月受伤之前的那名门将。切赫说:“这里面有很多乐趣。在因伤缺阵3个月以后,复出的首场比赛就是在没有后卫的情况下对阵利物浦并不容易。但我在对维康比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回到最佳状态了,因为我有了和以前一样的感觉。在身体和反应以及其它东西方面,我真的感觉不错,我可能比以前更好了,因为长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回归,那令我更加强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