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第5轮比赛门票出售计划 2月2日
·“重要比赛倒计时”将讨论中国国奥队比赛 2月2日
·A-科尔检查初步结果:无须手术 本赛季仍有望出场 2月2日
·俱乐部关于主教练传闻的声明 2月2日
·切尔西欢迎中国队 穆里尼奥:将为他们开放一切 2月2日
让“火车”承载压力
2007-02-03 00: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约翰-特里能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重新回到他的位置,那么迈克尔-埃辛客串中后卫的历史将告于段落。克劳德-马克莱莱对他的同事做出的贡献大加赞赏。

  何塞-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他的队长可以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所以在马卡的身边将会有大的变动,埃辛站在了他的前面,而不是后面。切尔西的主教练将非常不可能不让“火车”出场,如果出场,这将是埃辛本赛季包括国际比赛在内的第43场比赛了。埃辛在2月初达到的这个数字可能是很多球员整个赛季才能做到的。

  马克莱莱说:“迈克尔的状态很好,他非常年轻,非常优秀。我们需要那样的球员,在我们经历的困难时刻,他有很多能量补偿了我们。球队曾经损失了不少优秀的球员。对于信心和所有方面而言,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由于伤病和世界杯,每一名球员都要与自己的身体做很多次斗争。但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不是吗?切尔西还在每项赛事中存在。”

  埃辛自己知道,在连续6场比赛打中后卫之后回到中场并不会放松对他身体的要求。他说:“在后面我并不像以前跑得那么多,但我期待回到中场。明天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在过去的两三场比赛中发挥得很好,没有失球给了我们信心,希望JT能回来。球队将重新健康起来。”

  马克莱莱表示,球队最近的感觉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转机。他认为:“信心回来了,球队进了很多球,后防也很好,球队更加强大了。我们需要这些,因为为了冠军,我们需要赢得很多比赛。与查尔顿的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他们需要赢得很多比赛以留在英超,而我们则需要赢得每一场比赛。”

  查尔顿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1胜1平,尽管仍然排名倒数第二,但他们到达了状态的巅峰期。穆里尼奥赛前提出了警告,在接受切尔西官方广播合作伙伴SmoothFM102.2采访时他说:“我认为你不能说他们困兽犹斗,他们1-1战平了博尔顿,这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他们士气旺盛,肯定将给我们带来挑战。查尔顿将为保级而战,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重要的,如果他们能从本场比赛带走1分的话,这将是对他们的很大鼓舞,所以他们将力拼本场比赛。他们的主教练很好,他会激励他的球员,带给我们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每一支球队都会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