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预备队1-0中国国奥技术统计 2月6日
·战报-[友谊赛]切尔西预备队1-0中国国奥 2月6日
·友谊赛:切尔西vs中国国奥首发 2月6日
·切尔西公布友谊赛首发 中国队阐述第一印象 2月6日
·“重要比赛倒计时”将讨论中国国奥队比赛 2月2日
中国国奥队将在周一晚与切尔西交手
2007-02-05 12: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为期2周训练营中的客人,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今晚与切尔西代表队的公开赛中用比赛来检验他们自己。

  这支中国队将作为23岁以下球队代表他们的国家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们是上周四抵达伦敦的。在到达我们的科本训练基地后,他们每天进行2次训练。切尔西教练组的研讨会也随之开始。

  今晚与中国队交手的切尔西队将是由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挑选出的球员,主要由他执教的预备队球员构成。罗德格斯欢迎这支球队的到来,他们的到来将为他的球队提供一次与不同风格足球交手的机会。

  塞尔维亚人拉托米尔-杜伊科维奇(图中右一)曾经执教迈克尔-埃辛所在的加纳队参加去年的世界杯,他现在是中国队的主教练。他相信他的球员将会是切尔西预备队非常好的对手:“你们将会看到一支非常积极的队伍,他们在场上永远不会放弃,我确信你们会喜欢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伍。”

  这场比赛将于19:30分(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30分)在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的主场格里芬公园体育场进行。球票分成人和16岁以下儿童两种,价格分别是5英镑和1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