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预备队1-0中国国奥技术统计 2月6日
·战报-[友谊赛]切尔西预备队1-0中国国奥 2月6日
·友谊赛:切尔西vs中国国奥首发 2月6日
·中国国奥队将在周一晚与切尔西交手 2月5日
·“重要比赛倒计时”将讨论中国国奥队比赛 2月2日
切尔西公布友谊赛首发 中国国奥队总结第一印象
2007-02-06 00:05: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代表队与中国队今晚比赛之前,球队的最后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切尔西公布了球队的首发名单。中国队也通告了他们在科本训练基地训练的情况。

  切尔西代表队队将是由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挑选出的球员,主要由他执教的预备队球员构成,除去几名已经去参加国际比赛和一些最近被租借出去的球员。在这支球队中也有2名试训球员,分别是塞尔维亚中后卫斯洛博丹-拉伊科维奇和尼日利亚中场阿迪贡-萨拉米。

  今晚还将出场的是两名20岁以下的球员,他们在过去的几周内刚刚进入预备队,并有了良好的表现:进攻型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和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今晚的对手中国队包括将作为23岁以下球队代表他们的国家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今天上午他们在切尔西的总部进行了周四到达之后的第7次训练。中国队的新闻发言人说:“我们来到科本已经将近一周了,我们对那里良好的球场和科本训练基地给我们提供的便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与青训教练组的交谈中,我们收获了很多东西,我们要再次感谢付出努力将这一切变成现实的每个人。”

  今晚切尔西代表队首发为:伊夫斯-马-卡兰贝,萨姆-哈钦森,哈里-沃利,斯洛博丹-拉伊科维奇,利亚姆-布里德库特,迈克尔-伍兹,阿迪贡-萨拉米,塞尔吉奥-特赫拉,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菲尔-扬哈斯本,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替补:尼克-哈曼,塞斯-奥弗里-特乌马西,绍恩-库明斯,李-索耶。

  比赛将于19:30分(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30分)在布伦特福德足球俱乐部主场格里芬公园体育场进行。门票分成人和16岁以下儿童两种,票价分别是5英镑和1英镑。

  比赛将于晚7:15开始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