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德罗巴:英超是另一个世界 巴拉克舍瓦未失信任 1月20日
·拜仁声称切尔西没用好巴拉克 穆帅力挺爱将 1月10日
巴拉克:在切尔西我已得到肯定 穆里尼奥不会离开
2007-02-07 07:34:47 新浪体育

  在离开拜仁来到伦敦之后,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巴拉克在切尔西的表现并不没有球迷所期待的那么突出,这位“为球队整体而牺牲”的球员在得到主教练穆里尼奥肯定的同时却遭来了英媒体的广泛批评,日前,巴拉克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巴拉克反击了英媒体刻薄的批评风格,并针对切尔西队目前的情况以及德国国家队目前的情况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尽管在队中并无十分出色的表现,但是对于目前自己在切尔西队中的状况,巴拉克仍然认为:“我自己感觉在伦敦过的很舒适,至少我成功的融入了球队。在这里我感觉很好,在切尔西队中我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得到了队内的普遍肯定,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来自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肯定。在来到切尔西之后,我和主教练之间的交流很好。”

  对于英媒体的批评,巴拉克显得很不以为然:“在英国是有这样一些街头小报,他们每天逮到一个话题就想写点东西,但是我并不在乎他们写些什么。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切尔西已经连续拿了两年冠军,因此球迷和外界对于我们的期望都很高,因此一旦我们在英超联赛或是冠军联赛中有着一两场差劲的表现,媒体的批评就来了,尤其是对于球队新买入的球员,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我认为我会在切尔西履行完我的合同,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在中场与兰帕德的配置问题上,很多人都认为巴拉克与兰帕德风格相似,很难进行协调,对此问题,巴拉克表示:“兰帕德有他的风格,我也有我的风格,我认为我们俩在中场配合得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依然落后于曼联队6分,但是对于本赛季的冠军,这位从未染指英超冠军的德国中场依然充满了信心:“当然我知道在这个赛季拿到冠军并不容易,因为曼联队此前的表现十分稳定。但是不要忘记我们还有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这是我们缩小分差的绝佳机会,目前我们需要做的是保持球队良好的状态,以给曼联以持续的压力。”

  随着前段时间切尔西状态的走低,英媒体也开始猜测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前途问题,就在昨天,《图片报》等媒体还传出了穆里尼奥可能在本赛季后执教拜仁的消息,对此巴拉克认为:“尽管现在可能每天他都会面临不同的谣言,但是我和我们切尔西的全体队员都坚信,穆里尼奥不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日前,巴拉克此前效力的拜仁俱乐部也经历了重大的人员变革,功勋教练希斯菲尔德重掌教鞭,对于拜仁的此次换帅,巴拉克表示:“我认为希斯菲尔德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拜仁队像切尔西一样领上一个正确的轨道,当然,他对于球队的激励作用是巨大的。拜仁队总是希望在每个赛季都取得伟大的成绩,这是拜仁俱乐部高层评价一切的标准,他们总会不惜一切的挽救危局。”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巴拉克率领的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和瑞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国队此前的情况和并不乐观,在去年的最后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仅仅是1:1战平了塞浦路斯队,这使得德国队失去了在欧锦赛预选赛中的积分优势。对此,这位德国国家队的队长说到:“对于那场比赛我们当然感到很失望,我们在小组中的情况应该能够更好一些,当然,现在我们会为了小组第一而继续努力。”有了今年世界杯季军的优秀表现,巴拉克对于德国队明年欧锦赛的前景也感到十分乐观:“如果我们参加一个杯赛的话,我们会尽力取得最好的成绩,直到世界杯之前,很多人都还认为德国队在杯赛上不会走得很远,但是我们会在明年的欧锦赛上彻底改变这种偏见,我们有自己的自信和要求。”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