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和巴拉克的进球被确认 1月18日
·穆里尼奥:关于巴拉克的传闻毫无根据 1月10日
·巴拉克展望欧冠前景:小组排名预示夺冠机会 12月7日
·战报:巴拉克头槌定乾坤 切尔西客场1-0博尔顿 11月30日
·战报:兰帕德传射巴拉克进球 切尔西2-0擒谢联 10月28日
萨哈尓历史性处子秀 巴拉克受伤
2007-02-08 09: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三晚,在为以色列国家队首次出场后,本-萨哈尓(右图)成为切尔西与以色列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

  萨哈尓将在8月年满18岁,他在特拉维夫与乌克兰队的友谊赛中的前70分钟出场。在上月为切尔西上演处子秀之后,他取得了飞速的上升,为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2次后,他很快入选了以色列成年国家队。在特拉维夫的比赛,乌克兰队长安德列-舍甫琴科出场了前60分钟,在这场1-1的比赛中,他和萨哈尓都没有进球。

  以色列的下一场比赛是主场迎战英格兰队,后者周三在老特拉福德一场暗淡无关的输给了西班牙队。巴塞罗那中场安德雷斯-伊涅斯塔下半时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当时有2名切尔西球员在场上。弗兰克-兰帕德踢了前78分钟,随后他被首次新人的乔伊-巴顿换下,绍恩-菲利普斯在14个月之后首次入选英格兰队,在兰帕德下场8分钟后被换下。约翰-特里一直坐在替补席上。

  德国队主场3-1战胜了瑞士队,但队长迈克尔-巴拉克未能打完全场比撒。在杜塞尔多夫的国际友谊赛中,他和韦恩-布里奇一样大腿拉伤。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他被换下,当时的比分是2-0。

  在巴黎,法国队0-1负于阿根廷队。哈维尔-萨维奥拉在埃尔南-克雷斯波射门后补射进球。克劳德-马克莱莱出场了88分钟。

  彼得-切赫以最佳状态回到了国际赛场上,并保持球门不失。捷克队在安德莱赫特2-0战胜了比利时队。切尔西守门员仅仅面对了路易吉-皮埃罗尼给他带来的一次威胁。

  格雷米所在的喀麦隆队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客场2-2战平了多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