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跃居欧洲金靴 2月12日
·预备队周一晚比赛 2月12日
·特里:重回后卫线的感觉真好 2月12日
·德罗巴再入任意球 2月12日
·赛后谈:德罗巴进球成转折点 切尔西正在变强大 2月11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2阿森纳
2007-02-12 22:05: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只差3分钟就能给阿森纳带来本赛季的首次失利,但10人作战的客队却扳平了比分。

  主教练路德-凯瑟认为,这是这支年轻的球队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并且,请记住,这是在多名大将背出租之后的一支新的切尔西青年队中,在这个层次上很少被使用过。路德说:“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踢出了漂亮的足球。阿森纳控制了前10分钟,然后我们主导了比赛,踢出了过去几周以来最好看的比赛之一,同时也是这个赛季的,真的。”

  打破僵局的入球在比赛开始仅仅15分钟后出现。路德说:“这是一粒可怕的进球,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压上,中场得球后传给了萨姆-胡雷尔(右图),他接球后长驱直入,送出一记妙传,莫尔滕-内尔森头球首开记录。非常精彩,他们利用了场地的宽度,这就是我们在训练中做的。”

  但阿森纳在本赛季中还没输过球。“1分钟后他们就扳平了比分:中场一脚传球穿越了我们的后方线,我们压上造越位,但助理裁判并没有举旗,他们得到了球并且得分了。”

  但切尔西仍然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莫尔滕-内尔森踢出了一脚漂亮的射门,但中了边网,我们还有其它的好机会,但阿森纳也有机会,中场休息的比分是1-1,我告诉孩子们继续那样做,阿森纳整个赛季没有输掉一场比赛,我们能击败他们。李-索耶漂亮的斜传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米罗控制得很好,并传出一记好球,守门员扑球脱手,萨姆-胡雷尔补射得分。”这是这位“足球偶像”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

  球队踢得很有自信,但内尔森却不得不因脚伤下场。平常的10号球衣塞尔吉奥-特赫拉替下了他,他在控球方面做得相当出色。路德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将比分变成3-1。米罗就有一次那样的机会,但对方的守门员做出了漂亮的扑救,如果这个球进了,就很有可能奠定胜局。”斯托赫被换下,主要为了打今天的预备队比赛,但他受伤了,他将被里卡多-费尔南德斯换下。“里卡多上场1分钟就利用控球技术就有一脚射门直奔上教,但守门员作出了又一次精彩的扑救。”

  在距离比赛还有20分钟的时候,阿森纳一名球员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变成了一张红牌,但他们并未因此倒下。“阿森纳真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进攻经常能制造威胁,即使你认为你控制比赛的情况下。在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的时候,他们的左路长驱直入了五六十码,进入禁区传球,我们并没有给他们压力,他抬头看了一下,将球攻入了他想象中的上角。我们不应该失球,但阿森纳应该得到信任。两支球队都表现得很好。莱斯-泰勒在门前的感觉很好,绍恩-库明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控制得很好;莫尔滕-内尔森没有将球交给西汉姆,他整个一周都在为此训练,他在战斗,试图挤进球队的中场;李-索耶在比赛第12分钟以后上场,他的表现也很不错;我为汤姆-泰沃感到骄傲,他在伤愈复出之后成功度过了自己的第一个90分钟;萨姆-胡雷尔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开始了自己的赛季,但现在他是很好的进攻球员,他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干得不错,他进了一球,助攻1次,他真的很出色。整个球队都应该活动一个大的加号,没有人是失败者或者表现得不好。”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泰勒/库明斯,马格尼,奥弗里-特乌马西,伯德/索耶,布里德库特(队长),泰沃/斯托赫(费尔南德斯 70’),尼尔森(特赫拉 65’),胡雷尔。

  本赛季战绩

  对手     结果

  利物浦    客场1-0胜

  谢周三    主场1-0胜

  布里斯托城  客场2-0胜

  卡迪夫    主场2-1胜

  托特纳姆   客场4-0胜

  米尔沃尔   客场3-1胜

  查尔顿    主场1-0胜

  南安普顿   客场2-1胜

  富勒姆    主场3-1胜

  水晶宫    客场3-4负

  伊普斯维奇  主场1-2负

  诺维奇    客场1-0胜

  西汉姆    主场0-0平

  阿森纳    客场1-4负

  诺丁汉森林  主场2-0胜(青年足总杯第3轮)

  水晶宫    主场1-1平

  利物浦    客场0-2负(青年足总杯第4轮)

  诺维奇    主场2-1胜

  西汉姆    客场0-1负

  阿森纳    主场2-2平

  出场(共20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19,斯托赫 16+3,沃利 16,费尔南德斯 14+2,奥弗里-特乌马西 14+1,库明斯 12+4,特赫拉 11+3,胡雷尔 11+3,内尔森 9+5,哈钦森 9+1,鲁塞尔 9,索耶 8+3,泰勒 8,伍兹 7+1,埃尔莫 7,科克 7,萨莱尔马 6+6,伯特兰德 6+2,萨哈尔 5+4,辛克莱尔 5+1,西蒙兹 5,F-费雷拉 4+5,哈曼 3,伯德 3,马格尼 3,泰沃 2+1,西伯特 1+1,菲利普 0+1

  进球(共32个)

  斯托赫 7,萨哈尔 4,内尔森 4,特赫拉 3,伍兹 3,萨莱尔马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辛克莱尔 1,沃利 1,胡雷尔 1,乌龙球 1

  赢得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打入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被判点球(共1个)

  奥弗里-特乌马西 1

  乌龙球(共1个)

  沃利 1

  射门中门框(共13个)

  斯托赫 3,布里德库特 2,库明斯 2,胡雷尔 1,萨莱尔马 1,萨哈尔 1,沃利 1,菲利普 1,特赫拉 1

  单场最多:水晶宫(主场),伊普斯维奇(客场),诺维奇(主场) 2

  黄牌(共21张)

  索耶 4,奥弗里-特乌马西 3,哈钦森 2,特赫拉 2,沃利 2,布里德库特 1,科克 1,库明斯 1,费尔南德斯 1,萨哈尔 1,西蒙兹 1,斯托赫 1,伍兹 1

  红牌(共1张)

  索耶 1

  对手红牌(共4张)

  阿森纳 主场 2张黄牌

  卡迪夫 主场 与索耶斗殴

  米尔沃尔 客场 拉倒库明斯

  西汉姆 主场 2张黄牌

  停赛(共3场)

  索耶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