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2阿森纳 2月12日
·德罗巴跃居欧洲金靴 2月12日
·预备队周一晚比赛 2月12日
·特里:重回后卫线的感觉真好 2月12日
·德罗巴再入任意球 2月12日
切尔西将于2008年访华
2007-02-13 08: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利用与中国国奥队招待会的机会宣布,他们将在2008年访华。

  在接待中国国奥队球员和官员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做客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同时,周一晚在斯坦福桥的招待会还吸引了中国大使馆和伦敦市长办公室的代表出席,另外,曾经于1979年与中国队比赛的部分球员也应邀出席。

  切尔西俱乐部商务主管保尔-史密斯(图中右)在招待会上发表演讲时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中国队是尊贵的客人,我们享受了这次访问的乐趣。我们希望我们作出了相似的东道主工作,因为明年我们将作出回访。作为我们发展中国足球协议的一部分,切尔西将于2008年访华。我们将把我们的一线队带到中国大陆。”

  史密斯重申,切尔西希望建立俱乐部和中国的联系,同时,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他说:“这是一个长期计划,中国队是过程中的一部分。希望我们能够见证这支球队日复一日的成长。”

  伦敦市长办公室代表,主管经济和商业政策的约翰-罗斯告诉所有人,切尔西已经成为进入中国首都的半个先锋。他说:“我们和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进行了会谈,他说,看,每一名中国人就像每一名伦敦人一样完全厌烦了官方辞令和伦敦股票交易所的公司名单。它们很重要,但没有人会对此感兴趣。”

  市长办公室的第一个想法是邀请中国“流行音乐偶像”的胜者赴伦敦庆祝中国的春节。而当将此想法付诸实践时,他们找到了切尔西。罗斯说:“因为它给我们留下了一些印象。我们认为我们要做的其它事情就是与切尔西的彼得-肯扬和‘大声唱歌的女孩’组合商谈此事,他们对此很感兴趣。相对文件的签署,世界上每一个明智的人都会对足球和流行音乐更感兴趣。”

  2006年4月,切尔西俱乐部被命名为伦敦的官方大使。罗斯说:“我认为,这个晚上切尔西将于明年访华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消息。他们可能是我们能拥有的最好的伦敦大使了。”

  中国队将继续在切尔西的训练总部训练,周四他们将乘飞机返回,恰好在中国的春节之前。在招待会上,中国即将到来的猪年得到了体现,招待会展示了一个猪状的冰雕,以及中国式的装饰、中餐、杂技和丝带舞。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柯亚沙(音)说:“李晓光(中国队的领队,图中左)告诉我他们相信他们会从两周的训练中得到很多东西。我很高兴知道切尔西将接待中国队,我相信为数众多的中国球迷将非常兴奋,并欢迎你们的访问。”

  李晓光说:“众所周知,英国式现代足球的发源地。我们有机会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训练,我们的球员也有机会增长眼界,提高水平。我们已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了很好的准备。在猪年到来之际,我祝愿所有人好运连连,美梦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