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乔-科尔:积极态度的力量 1月31日
·阿-科尔首次专访:我为冠军而来 9月8日
阿什利-科尔:提前完成康复目标
2007-02-15 13: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什利-科尔膝伤的恢复过程被给予了积极的估计,他希望他能在2周内恢复完全训练。

  1月底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去年夏天来到切尔西的左后卫在争夺皮球的过程中扭伤了自己从的膝盖,他被抬下了场。最初有人担心他的前十字韧带撕裂,但在检查之后,一个轻微很多的后十字韧带伤令很多人松了一口气。他的伤病并不足以迫使他完全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科尔正在努力保持双腿的状态。现在膝盖固定器正在帮助他恢复,本周它将完成它的任务。

  在切尔西电视台,科尔说:“我愿意在联赛杯决赛之前恢复训练,但有时当你为自己制定了目标而你不能到达的时候,你会消沉下去。但如果我再等两周才能训练我同样会高兴。实际上我的十字韧带并没有撕裂,它还好好的。如果它真的撕裂了,那么我将缺战八九个月,而现在可能需要6-8周。我完成目标有点早,我的膝盖正在恢复,现在我可以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了。”

  科尔有充足的理由认为,在连续两个不走运的赛季之后,他应该比想象中更快的回归。他说:“过去的2年对我来说有些恐怖。在脚踝2次受伤和这次的膝盖受伤之前,我从未真正受过伤,但我希望能度过伤病。”

  同时,我们的另一个科尔,乔,本周已经在回归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他正在进行左脚骨裂手术后恢复。本周,帮助他恢复的特制长筒靴完成了它的使命。乔说:“我正在开始控制体重,一切都在计划中。如果伤情没有反复的话,我将在本赛季之内复出。我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工作,我在按照要求做一切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