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马克莱莱访谈:埃辛是我的接班人 1月17日
·穆里尼奥对球迷说的话 1月13日
·肯扬访谈:特里会帮我们渡过难关 1月8日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专访 12月25日
·德罗巴专访:我将成为顶级射手 12月19日
阿-科尔首次专访:我为冠军而来
2006-09-08 16:46: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切尔西的球员,阿什利-科尔首次接受了采访。在切尔西电视台,他说出了他的野心和他的身体状态,还透露了一名让他看起来很傻的切尔西球员:

  问:当你决定离开阿森纳的时候,看起来切尔西是你的首选。

  答:转会市场关闭两三天以前,切尔西进行了最后一次谈判,当然我也在场。我参加世界杯之前,我与温格进行了交谈,他说我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他说了几个俱乐部,切尔西、马德里,我说我将首先关注世界杯,现在我很高兴能在这里。

  问:是谁在你选择切尔西的时候成为最关键的人?

  答:是他们在过去2个赛季中的成就。他们已经赢得了2个赛季的联赛冠军,他们有一位伟大的队长JT(约翰-特里)和其他英格兰球员,同样他们也买入了像舍甫琴科和巴拉克这样的球员,他们是一支拥有雄心壮志的球队。我希望我来到这里,在这里我可以赢得更多的冠军和冠军联赛奖杯。

  问:我们拥有众多的英格兰球员占据了多大的因素?

  答:这让我的决定变得容易了。在英格兰队,我和他们共同作战,JT、兰帕德、布里奇、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他们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决定。

  问: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像在英格兰队一样和JT并肩作战有什么感觉?

  答:非常有趣。我正在习惯于这样。以前我和他一起踢过球,但现在我们是队友了。但在这里我要为我的位置而战。这并不一定是我的位置,我要面临的是和韦恩-布里奇的激烈竞争。在阿森纳,我也曾经面对过这样的竞争,如今我来到了这里,迎接我的还将是一场竞争。

  问:哪个是你优先考虑的,联赛还是冠军联赛?

  答:我想我更愿意赢得联赛。在38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度过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我已经赢得了它2次,成为欧洲冠军将是一个更大的成就。我已经参加过一次决赛,希望有一天我能捧起奖杯。

  问:你恢复得怎么样了?

  答:感觉很好。在准备期里我迟到了一周,没有很好的表现。但我自己训练,同样保持了状态。我已经为英格兰队踢了3场比赛,为阿森纳也踢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所以我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我自己感觉不错,在上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我发挥不是很好。但如果我在比赛中感觉不好我会调整自己,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我得到了机会,我都会表现出不错的状态的。

  问:你上赛季的伤好了吗?

  答:已经好了。那险些将我阻止在世界杯之外。对我来说,世界杯是一次困难的旅行,但现在已经过去了,我期待着为切尔西比赛。

  问:过去谁是你最喜爱的切尔西球员?

  答:首先是佐拉,他是英超联赛中最棒的球员之一,因为他拥有所有的东西。我和他对垒过几次,他是一个噩梦,每一次他奔向你的时候,你都要收紧你的双腿,因为他总会穿裆过你,他会让你看起来很傻。我就吃过几次这样的亏——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和另一名优秀的球员波耶特配合相当娴熟,何况还有古利特,但我最喜欢的是佐拉。

  问:你要在切尔西球迷面前证明什么吗?

  答:从一个对手俱乐部中来到这里,你总会面对很多怀疑,他们在想你是不是因为某些原因而来的。但我可以明确的说,我到这来是由于好的原因——赢得冠军。我此前一直是一名胜者,并且将一如既往的将胜利继续。我希望能证明我是出于良好的因素而来到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