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切赫瞄准足总杯:现在的我更强大 1月28日
·马克莱莱访谈:埃辛是我的接班人 1月17日
·穆里尼奥对球迷说的话 1月13日
·肯扬访谈:特里会帮我们渡过难关 1月8日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专访 12月25日
乔-科尔:积极态度的力量
2007-01-31 11: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本赛季有一名切尔西的球员被迫咒骂他的运气的话,那么你会认为乔-科尔是一个。但就像我们的英格兰代表队中场在今晚对布莱克本的比赛日节目中说的那样,他没有那样的任何想法,

  乔-科尔因膝伤缺席了本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秋天,在回到首发位置3场之后,他又因为骨裂离开了球队。随后几天,由于承重,他的脚伤再一次复发,何塞-穆里尼奥则表达了他希望乔科尔能在赛季结束之前回到球队的想法。

  科尔坚持认为那种情况会发生的。在采访中,他说:“我不要求每个人都知道我的目标,因为他们已经曲解了。但我知道我将说,这赛季我会回来的,我还有比赛要打。”

  那么他将在什么时候回来呢?“我要进行跑步”,乔-科尔说,“我有机会做任何事。吃饭、体重和力量?我在试图抓紧时间以更瘦、更强壮和更快的形象回来。之前我是健康的和职业的,但我已经真的坐下来并思考整个事情了。可能我的身体告诉我我需要休息。重要的是医疗的团队在工作,我回来时会证明这一点的。如果我真的以更加快速和更加强壮的形象回来,那就会做出证明,我要让自己成为自己曾经做过的最佳运动员。”

  在采访中,科尔确认,医疗小组的看法是,骨裂是日积月累造成的,而不是一个意外,他同样表示,正确的态度和他正在做的身体训练对于尽可能最佳的恢复是重要的。他说:“说实话,我不想让自己沮丧,我的身体不需要那个,我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帮助我的身体痊愈。这是困难的,并不容易,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试图在脸上保持笑容,让自己沮丧太容易了,但我总是试图保持高兴和微笑。我是带着微笑来的,其他人不想看到乔由于受伤而可怜兮兮,我的家庭和朋友不想看到我痛苦的样子,许多人可能都会在工作中经历糟糕的时段,他们会回家,并在陷落其中,我不想。我也有那样的时刻,当我和我的同伴说起这事的时候,他告诉我:‘你抱怨什么?我曾经不得不连续7小时开铲车,我宁愿做一名受伤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