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队医确认伤情进展:巴拉克下周可复出 2月14日
·萨哈尓历史性处子秀 巴拉克受伤 2月8日
·卡瓦略和巴拉克的进球被确认 1月18日
·穆里尼奥:关于巴拉克的传闻毫无根据 1月10日
·巴拉克展望欧冠前景:小组排名预示夺冠机会 12月7日
巴拉克伤愈归队
2007-02-20 22: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下午,迈克尔-巴拉克随球队抵达了奥波尔图,将参加明天的冠军联赛。

  缺席的只有两个科尔,阿什利和乔,以及卡利德-博拉鲁斯。

  巴拉克由于在2周前德国与瑞士队的国际友谊赛中大腿受伤而缺席了前面的2场比赛。因小腿肌肉撕裂缺席数周训练的马格努斯-海德曼康复,他随队出征葡萄牙,成为将参加比赛的4名守门员之一。所以球队的完全名单是:切赫,库迪奇尼,希拉里奥,海德曼,马克莱莱,埃辛,卡瓦略,舍甫琴科,兰帕德,德罗巴,米克尔,巴拉克,格雷米,罗本,布里奇,迪亚拉,费雷拉,卡劳,赖特-菲利普斯,特里和莫莱斯。

  许多记者和公众来到了机场,迎接球队的到来,何塞-穆里尼奥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中心,几百人和几家电视台,以及至少一个电台直播节目在争夺最好的视角。

  奥波尔图的天已经黑了,并一直在下大雨。上周五,波尔图4-0战胜内瓦尔的比赛就是在雨中进行的,27,309名观众观看了比赛。当球队的乘坐的飞机抵达时,沥青已经被泥泞所覆盖。

  回到科本以后,阿什利科尔训练得非常刻苦,他几乎将复出了;乔-科尔已经扔掉了拐杖,并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自己行走了。卡利德-博拉鲁斯的肩部错位,没有进行手术,他有望在3-4周内复出。如果他的肩膀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仍然不能复位,那时他将进行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