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温格是伟大主教练的一员 2月24日
·短讯:特里将在一周后复出 2月23日
·阿什利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2月23日
·女子队比赛被推迟 2月23日
·穆里尼奥:将是一场经典的联赛杯决赛 2月23日
何塞:尊重球迷,尊重联赛杯
2007-02-24 01: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日的联赛杯决赛前,何塞-穆里尼奥表达了他对切尔西球迷们的尊重,并道出了他作为一个留在切尔西的主要原因的不让他们失望的愿望。

  关于与阿森纳的比赛,切尔西的主教练说了很多方面,包括他对阿塞内-温格最新谈话的反应以及将年轻球员引入一线队的艺术。但明天理所当然将成为报纸头条的却是他对于自己未来的想法。

  在被问及周日的胜利是否将是他为俱乐部赢得的最后一个冠军时,穆里尼奥说:“主教练以自己决定离开的方式离开俱乐部,没门!我不会对切尔西的球迷们做这个。只有2种方法能让我离开切尔西,一是在2010年6月,当我结束我的合同,而俱乐部不再给我一份新的的时候,那是我合同的终点,我会离开;二是给切尔西的,将我解雇。没有第三个。”所以,直接的任务就是在卡迪夫温格的球队面前让球迷们振臂高呼,这就像是平常的工作一样。

  这场比赛对于约翰-特里来说来得过早了一些,尽管在主教练宣布他希望他的队长能在下周末客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种复出时仍然有人在欢呼。阿什利-科尔将确定回到参加联赛杯决赛的球队中,阿扬-罗本在周中大腿的一场虚惊之后也将肯定出场。乔-科尔和卡利德-博拉鲁斯分别由于脚伤和肩伤将不会出战。特里的缺阵意味着迈克尔-埃辛将再一次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伤,而如果加纳人或卡瓦略还有意外的话,迪迪埃-德罗巴将成为后防线的下一个人选。

  一名世界级中场的和德罗巴可能在前场精彩表现的缺阵成为了穆里尼奥比害怕后防线站住的能力深许多的遗憾,但他说:“埃辛非常强壮,他在空中非常出色,他非常快,是一名很好的铲球者,所以他有踢中后卫的能力,但多数情况下他仍然应该被视为一名中场。在波尔图,他在禁区中央的一次拦截,他在一半对一半的机会时把球控制在了脚下,那是一个中后卫处理球的方式,他给了球队组织的时间。他仍然是顶级球员。”

  谈到阿森纳队以及他们讨论很多的年轻的联赛杯阵容,穆里尼奥认为现在要猜出确切的出场阵容比平常更难,但要猜出他们踢球的风格却并不难。他说:“他们作出了变化,很难说谁是第一选择,比如说——赫莱布、罗西基和永贝里——谁将是他们的首选?森德罗斯、乔鲁还是霍伊特,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还是吉尔伯托?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换球员很正常,但他们会保持自己的哲学、对于足球的想法和系统。所以我不认为他们将只为决赛作出一个疯狂的改变。”

  “在足球场伤,没有小孩和老头。”穆里尼奥说,“马尔蒂尼不老,马克莱莱不老,吉格斯也不老,他们还是顶尖的球员,小孩们也并不年轻,他们也是顶级球员。在裁判界,你有一个年龄极限,在球员则没有,他们会踢到他们不再是顶级球员了。球员可以从16、7岁开始踢,只要他们是优秀的球员。阿森纳的年轻球员系统一定很好,尤其是海外,他们总是买进优秀的年轻天才。温格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年轻才俊总能够成为优秀的球员。所以他有很多年轻球员,而我们只有3个:米克尔、卡劳和迪亚拉,但过程主要是相同的。我们在他们身上工作,我们试图提高他们,我们等待合适的机会把他们带进一线队。我认为迪亚拉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们谈论迪亚拉已经1年了,他的经纪人并不高兴,因为球员没有打比赛,迪亚拉在问自己最好留下还是走?现在他没有走,他在等待,过程在继续,而现在,他已经成了首选,这就是正常的过程。”

  即将到来的周日的比赛,年轻一些的还是岁数大一些的球员会上场将决定比赛的外观。在杯赛决赛的气氛中,以及最终将有人高高举起奖杯的时候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那就是,没有人能轻而易举的得到机会。曾经率领切尔西在2005年夺冠的穆里尼奥说:“奖杯就是奖杯,无论你是第一次赢得还是曾经赢得过10次,那种感觉总是很好的。决赛的气氛很热烈,对于球迷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天,50%是蓝色,50%是红色,每一名球员都想使出浑身解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