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维亚利:切尔西将捧得联赛杯 舍瓦将决定欧冠 2月25日
·切赫:提前的决赛和12码考验 2月25日
·特里为卡迪夫及时回归 2月24日
·兰帕德:感受球迷的力量 2月24日
·穆里尼奥:面对所有的挑战 2月24日
温格计算风险
2007-02-25 16:05: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森纳主教练阿塞内-温格承认,他在联赛杯决赛中让自己的几名更有经验的球员休息的做法可能将带来比赛的失利。

  温格已经表示将不会让蒂埃里-亨利和弗雷迪-永贝里这样的球员出现在卡迪夫,同时,他也不会让从前的支持者看到威廉-加拉斯。而由于扬斯-莱曼的停赛,这支阿森纳将是一支与在联赛中和切尔西对抗的不同的球队。

  当被问及如果结果很糟糕时会怎样的时候,枪手的主帅对阿森纳的官方网站说:“随时都可能有风险,但这取决于你是否要信任你的球员。当然这会更加困难一些,因为精神上的原因,当你如此年轻并且想得太多的时候,你的压力会更大。但这是一场决赛,这是一场当你控球时你要过人否则就要抢回来的足球比赛。”

  在周日上午之前,温格就会知道他的两名边后卫朱斯汀-霍伊特(大腿伤)和盖尔-克利希(脚伤)的健康测试结果了。在埃马努埃尔-埃布被报道将缺阵的情况下,后防线的缺口必须被勉强弥补。如果克利希不能上场,温格就要让阿曼德-特劳雷充当这场联赛杯决赛的左边后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