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切赫和埃辛用中文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21日
·特里切赫热心支持“回到谢德”活动 2月18日
·切赫称赞迪亚拉:他应是本场最佳 1月29日
·切赫:输给利物浦仍是我个人的胜利 1月22日
·实录-切赫复出难奈两脚绝杀 切尔西0-2利物浦 1月20日
切赫:提前的决赛和12码考验
2007-02-25 16: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今天的联赛杯决赛进行的时间最长,那么聚光灯将坚定的打到两名守门员的身上。彼得-切赫向点球决战中的热门信念发起了挑战,他们没有什么可输的。

  切尔西的守门员将不会心甘情愿让20世纪70年代的艺术电影《守门员关于点球的担心》再次成为现实。对于卡迪夫有可能的点球决战,他有自己的想法。切赫说:“你不想做出扑救,但实际上你却不是。在点球决战中,说只有射点球的人是失败者是很容易的,但当你在点球决战中输掉比赛的时候,每个人都在看着守门员,说你甚至一个都没有扑出来,那并不好。”

  切赫在俱乐部杯赛决赛比赛中的完全纪录是1胜1负:胜的是他在切尔西参加的联赛杯决赛,而输的是随布拉格斯巴达的捷克杯。此前他只面对过1次点球决战,在21岁以下欧洲青年锦标赛决赛中,他的国家击败了法国。切赫扑出了2个,还有一个飞出了横梁。他说:“如果周日将踢点球,我很高兴。但你只能在之后欣赏它,因为作为一名守门员,决赛中的点球大战并不是你的最佳位置。当然你想赢,你是唯一一个可以扑出点球的人,所以每个人都在依赖你。那是一个巨大的压力,但我任务你可以在之后自我欣赏。”

  如果随切尔西战胜阿森纳,这位24岁的守门员可以得到他3个赛季内的第4座奖杯。他说:“第一个赛季我们在二月获得了联赛杯冠军,之后,你知道,即使一切都发生了可怕的错误,你仍然可以带着很多的信心比赛,因为至少你已经到手了一些东西。OK,这并不是最好的奖杯,但至少你有了一个。如果我们在周日获胜,那么我们将获得很大的鼓舞,因为我们可以将目光只集中在3项赛事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