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阿森纳由于联赛杯决赛事故遭到指控 2月27日
·实录-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2-1逆转联赛杯夺冠 2月26日
·切尔西2-1阿森纳联赛杯夺冠 德罗巴2球3人红牌 2月26日
·联赛杯决赛切尔西2-1阿森纳技术统计 2月26日
·联赛杯决赛首发:特里神速复出 阿森纳娃娃兵 2月25日
切尔西将帅回顾联赛杯决赛 温格点出两败俱伤一幕
2007-02-27 11: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关于周日在卡迪夫发生事故的比赛,仍然有很多人有话要说。球员和教练们交换了他们的看法。

  彼得-切赫

  我真的对我们的表现很满意。我摘下了很多传中,并阻止了对手的2次机会。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比赛,由于我的受伤,我为此憧憬很长时间了。我们很早就0-1落后,但我们知道怎样扳回来。我们很快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我们在战术上表现得很出色。

  (关于约翰-特里的受伤)他在担架上躺了5分钟,所以我真的感觉不好,它提醒了我自己的受伤。你永远不知道头部受伤会怎么样。幸运的是理疗师很快出现了。当你看到周围每个人的反应以及所有的理疗师都在奔跑的时候,你会明白那不是一个简单的伤。我只是试图离开它。作为一名守门员,你需要集中精神,我来回走,想我的比赛,我甚至没有问发生了什么,因为那样做更好。我百感交集,因为我知道如果那和我一样的话,回来会有多困难以及你要做多少。但他在即将进入球员通道的时候已经恢复了知觉。当你看到他做动作的时候,你也会感觉很好。比赛随后继续,这是一场伟大的杯赛。我告诉他如果有人作为赛季铁人拥有一些奖杯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他,因为在与波尔图的比赛受伤之后,他回来了,这次也一样,他好了!

  韦恩-布里奇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拼得很凶。有人可能由于我们击败了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不相信我们,但他们是一支年轻而有实力的球队。

  迪迪埃-德罗巴(在切尔西电视台“从斯坦福桥的直播”节目中说)

  (关于第一个进球)我没有看助理裁判,因为我自认为没有越位。我在等待将球传给舍瓦,但已经没有空间了,所以我决定自己把握这次机会。

  (关于第二个进球)我只是跑过了后卫,就像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一样,接到了那个传中。传中很快到位了,对我来说,很容易作出选择,我要将球打进。当罗比传中时,我知道我要进球了。

  (关于约翰-特里的受伤)由于本赛季早些时候在彼得和卡尔洛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们都震惊了,尤其是我,因为在球场上,我也是这样失去我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的,他得了心脏病。所以当我看到那些情景时,我非常害怕。然后的10-15分钟,我不知道我在哪,我惊呆了,对我来说,继续比赛很困难。我们试图付出更多并取胜。我不认为我们需要这样赢得比赛,但它发生了,我们非常高兴,因为现在JT健康了。我们感谢上帝,这只是虚惊一场。彼得在祈祷,这告诉你那有多么严重。当我们看到他(特里)进入更衣室的时候,我们又一次震惊了,因为他是从地底下冒出来的。

  (关于红牌事件)比赛结束后5分钟,两支球队的所有球员都在谈论它,并试图冷静下来,因为我们没有为在球场中的人们以及那些以科洛-图雷或奥比-米克尔的孩子们献上很好的东西。科洛-图雷是一个胜者,我很了解他,他很难过,因为他们失掉了第二个球,时间仅仅剩下3分钟了。所以我可以理解那些。但我认为他们做得太过了,凡事都有一个度,我非常了解他,这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阿扬-罗本

  你想这样开始比赛,但很令人失望。在进入球场时,你应该拥有积极的能量,并试图影响到比赛。我认为我做得很好。我们的性格来自于我们的强大,我们又一次表现出来了。从个人的角度,我要向阿森纳队表示深深的敬意,因为以我来看,他们在有这么多年轻球员上场的情况下踢得非常出色。他们都在进步,对于球迷来说,看到这一点是好事。

  (关于特里的受伤)这非常困难,因为那时是关乎一个人的健康的问题,而不只是一只扭伤的脚踝或类似的东西。他下场了,目光已经走形了,看到这个很恐怖。你不会再想足球了,你只想大家都是人,你不希望这件事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所以我很高兴,因为他已经好了。这座奖杯完全是献给JT的。

  弗兰克-兰帕德

  捧起奖杯的感觉很好,约翰曾经做到过,但对我来说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人都站在了一起,我们赢得了比赛。上个月我们踢得很好,我们仍然在每项赛事中。我们从未作为一个团队获得过足总杯冠军,我们没有获得过冠军联赛冠军,我们也希望再次赢得联赛冠军。所以我们不能把任何东西看得很重。现在我们踢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的射门也要进,但当它击中了横梁时,我很失望。但我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因为那样的东西让球迷欢欣鼓舞。这是典型的JT,他试图用他的头进球,并为我们赢得胜利。

  (关于红牌事件)这是由于球员们想赢得比赛的胜利,以及为自己的队友出头。事情就那样发生了,他们让事件升了级。现在你坐下来说你希望这件事没有发生,但人们想看到一场决赛,两支球队都想赢得比赛,那就是发生了的事情。在那里看到主教练我很吃惊,我不知道他有那么快的速度!

  阿塞内-温格

  我们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在上半时结束前领先切尔西。我们几次错过了致命一击。下半场我感觉第一个进球的球队将赢得比赛的胜利,德罗巴让区别产生了。我们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比赛重失去了控制,并得到了惩罚。迪亚比在踢到特里的头时,他的脚踝也受伤了。

  何塞-穆里尼奥

  上半时我们踢的是菱形中场,我的球员很难靠近彼此,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迪亚比在我们的球员间活动。下半场我们用3个中场球员对抗3个中场球员,埃辛照顾巴普蒂斯塔,因为他在我们的几条线间过于自由了。我们给他们施加了更大的压力,我们对比赛的控制更好了,我们没有了防守的问题。当我们进球以后,比赛差不多就结束了。舍瓦本来可以打入第三个球杀掉比赛,但他没有,比赛仍在继续。之后,激情一幕发生了,然后比赛就结束了。10打9,这是一场应该立即吹响终场哨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