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阿森纳由于联赛杯决赛事故遭到指控 2月27日
·英超对曼城和预备队比赛时间更改 2月27日
·切尔西将帅回顾联赛杯决赛 温格点出两败俱伤一幕 2月27日
·米克尔将对红牌提出上诉 2月27日
·英足总关于特里受伤和脑震荡规则的声明 2月27日
切尔西将与牛津联比赛纪念罗德斯-布朗
2007-02-28 16: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预备队主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将于4月30日率领切尔西代表队参加一场与牛津联队的纪念比赛,纪念前切尔西边锋彼得-罗德斯-布朗。

  “罗西”是我们青训系统的产品,1979年末,他代表切尔西首次出场。他共为切尔西出场109次,包括1982年足总杯第5轮比赛取胜欧洲冠军利物浦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一人穿越半场,为球队首开记录。1984年1月,他以8.5万英镑的价格转会牛津联队,在那里,他度过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并在1990年退役。其间他曾在当时的英甲联赛在斯坦福桥4-1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让切尔西的右边后卫达伦-伍德度过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并打入了第4粒入球。

  退役之后,他成为牛津联队社区足球主管,并一直在那里工作至今。在4月30日的比赛中,他将与牛津联的昔日明星们联袂出场,包括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斯蒂夫-麦克拉伦,以及许多1986年联赛杯冠军球队成员,如约翰-奥德里奇、加里-布里格斯、莫科尔姆-肖顿和马特-埃里奥特。

  该场比赛的球票价格为:成人10英镑,儿童5英镑,球票即日起在牛津联俱乐部售票处开始出售。电话:01865 337 5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