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亚洲最佳将到切尔西训练 3月2日
·“奥西”,一个永恒的礼物 3月1日
·特里进行常规性检查 3月1日
·切尔西与亚足联建立正式合作关系 3月1日
·彼得-奥斯古德:思念在继续 3月1日
爱足球,爱学习!
2007-03-02 01:05: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是在斯坦福桥进行庆祝的一部分,切尔西的青训球队将与一线队一起庆祝他们的成功。

  周一晚上,青训球队在斯坦福桥主办了一次奥斯卡风格的庆祝活动。超过100名“完全足球教育(Education Through Football)”的成员和他们的教师出席了该活动,他们对自己的成就以及对该工程的成功所做的贡献取得了认知。

  “完全足球教育”是一个原创,本赛季它覆盖了从26个当地的小学和医院学校的超过800名儿童,它利用切尔西丰富多彩的过去的故事将20世纪的历史讲述给了这些9-10岁的儿童。该工程是和威斯敏斯特城档案馆合作主办的,它利用了表演、诗歌、艺术、图片和档案资料——当然是那些最令人感兴趣的,并使他们有机会参观斯坦福桥球场,与那些其故事被广为传唱的英雄们见面。名宿罗伊-本特利和保尔-卡诺维尔,童话作家和图作者迈克尔-福尔曼以及切尔西传奇们都与奖项的获得者们见了面(右图)。

  不仅是那些孩子们有要庆祝的,俱乐部的教育部门也邀请了我们“或者并踢球”学习班中有价值的成年学员们参加到周四特别的“世界读书日”庆祝活动中来,其中包括俱乐部历史统计家和作者里克-格兰维尔。在艺术级的切尔西网络中心中,球迷们参加了特别的计算机技术课程。

  足球是激发对学习和读书的热爱的一个良好方式,我们非常骄傲的将其区别出来,并回馈给我们的社区。一月份在众议院发布的我们的第一个法人社会责任(CSR)报告指出,我们巨大的社区投入和教育是我们得到支持的原动力。对于我们在过去2年多来取得的大幅进步,我们非常骄傲。在多数英超俱乐部参与进来的情况下,我们现在已经制定了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的计划,该计划将与本地的学校、图书馆和社区小组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