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奥西”,一个永恒的礼物 3月1日
·特里进行常规性检查 3月1日
·切尔西与亚足联建立正式合作关系 3月1日
·彼得-奥斯古德:思念在继续 3月1日
·穆里尼奥:年轻球员将冲上去 3月1日
亚洲最佳将到切尔西训练
2007-03-02 02: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天俱乐部与亚洲足球联合会(亚足联)打成的协议后,亚洲未来之星的胜者们将有机会随切尔西训练。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和亚足联主席穆罕默德-本-哈曼今天上午在马来西亚签署了协议,切尔西将支持亚足联的革命性足球发展计划“亚洲展望”。

  切尔西相信,我们对于亚洲市场的努力,尤其是在中国,是和其它欧洲俱乐部不同的,它是基于将帮助这些市场的足球水平的提高的合作关系,同时这也是俱乐部整体商业策略的一部分。今天的协议的签订是第一次有一家主要的欧洲足球俱乐部与参与到亚洲足球的管理机构中。根据今天签署的协议,这是显然的。在基础性工作将在中国开展的同时,该协议将为由亚足联从其工程所在城市中选出的10名最好的年轻运动员提供到切尔西相应年龄球队中训练的机会。亚洲年度最佳球员的获奖者同时将有机会参加切尔西训练1个月。

  在吉隆坡签署该协议后,肯扬说:“此项合作计划与我们在2014年成为世界头名超级俱乐部的战略计划完全相吻合,完成这一策略不可能不对亚洲进行认真和通盘的考虑。一直以来,亚洲足球的发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要通过巩固‘亚洲展望’基础的11个学科完成科学的计划,对亚洲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亚足联的格言是‘亚洲的未来’,现在是切尔西在这一未来中发挥我们作用的时候了。切尔西的参与将致力于发展和造就成功,而不是花钱买来成功或从中赚钱和操纵该地区的赛事。这个哲学和亚足联的计划直接吻合就我到今天所了解的亚足联发展计划‘亚洲展望’来看,从草根以上,这个地区的足球有雄心壮志和能力,挑战欧洲足球。那样的全球区域性赛事会令所有地方的足球家庭受益。如果切尔西能通过参与进诸如草根、青年、教练员、教育、市场、运动医学、媒体和球迷的范畴帮助达到这个目的,这将为我们所有人获得长远利益。”

  “亚洲展望”的11个学科——足球场上的11名同族球员——是由哈曼提出的,如果亚洲国家要追赶他们的在欧洲和世界其它地方对手,那么“亚洲展望”必须达到这些区域。它们是:国家足协(守门员)/市场,草根,教练员培训,主裁判,运动医学(后卫)/男子比赛,女子比赛,五人制足球(中场)/媒体,球迷(前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