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我的状态并不是最好 2月26日
·实录-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2-1逆转联赛杯夺冠 2月26日
·切尔西2-1阿森纳联赛杯夺冠 德罗巴2球3人红牌 2月26日
·战报-德罗巴舍瓦进球 切尔西4-0大胜进足总杯8强 2月18日
·德罗巴跃居欧洲金靴榜榜首 2月12日
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揭晓 德罗巴力压埃托奥当选
2007-03-02 08:25:3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迪迪埃-德罗巴当选为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迈克尔-埃辛排名第三。

  两名切尔西球员都参加了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举行的颁奖典礼,该大洲的国家队教练员们投票产生了结果。

  巴塞罗那的萨穆埃尔-埃托奥排名第二,他没有能够创下连续第四次获得该荣誉的纪录。

  这是切尔西球员首次获得这一非洲的荣誉,同时德罗巴也是科特迪瓦历史上的第一位获奖者。德罗巴去年排名第二,他被埃托奥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埃辛仍然排名第三。

  曾经在2000年被租借到切尔西半个赛季的乔治-维阿曾经在1995、1994和1989年当选。在1995年,他同时被《法国足球》杂志评选为“金球奖”获得者。

  今年,该荣誉是非洲足球联合会(Caf)委员会成员评选中一个三人的名单,然后由53个国家队主教练评选出最终的结果。最终的投票结果为:德罗巴79票,埃托奥74票,埃辛36票。

  在颁奖仪式上,我们的明星前锋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感到了一种难以形容的乐趣,这也是我在过去一段时间所做的所有牺牲的奖赏。”

  德罗巴获得这个奖项不仅是因为他2006年中在切尔西的出色状态,同样由于他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取得的成绩,他带领球队打入了非洲国家杯的决赛,并带领球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了世界杯。勿庸置疑,德罗巴和埃辛都入选了2006年的非洲明星联队,同时入选的还有阿森纳的埃马努埃尔-埃布和科洛-图雷以及另一名英超球员托特纳姆的迪迪埃-佐科拉。

  切尔西的两名球员在参加完颁奖仪式后将立即回到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