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德罗巴进球迎英超4连胜 切尔西2-0朴茨茅斯 3月4日
·英超朴茨茅斯0-2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4日
·朴茨茅斯vs切尔西首发:特里缺阵 罗本重回锋线 3月4日
·穆里尼奥没有缓和的余地 3月3日
·当哈里害怕舍瓦 3月3日
赛后谈:一切还好
2007-03-04 10: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就变化而言,这是何塞-穆里尼奥面对切尔西在弗拉顿公园2-0的胜利之后开始总结时面对的问题。他的观点非常明确。

  “如果有切赫镇守我们的球门,切尔西将多拿多少分?”穆里尼奥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他的问题是对被问及他的守门员是否在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将他的球队保持在了冠军争夺战中所作的反应。切尔西的主教练希望使这个讨论进一步扩大,勿庸置疑的是,切赫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的贡献——至少,他超级敏捷的反应在下半场扑出了安迪-科尔的一个头球。回首他的球队连续第4次主场0-2败给切尔西,庞贝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也不得不承认:“你不会在任何地方看到比这更好的扑救。他正在向另一个方向移动,但他迅速转移了重心,一只强有力的大手将球捞了回来——一个难以置信的扑救。如果我们那时进球了,我们肯定不会输。这个守门员做出了很多精彩的扑救,这使他们得到了喘息,进而战胜了我们。”

  “你在80分钟的时间里控制了比赛,有10分钟不在你的控制之下,对手在球门前有了充满感情的反应,那里很喧闹。”穆里尼奥分析道,“他们有2个好机会,但彼得-切赫说了:‘我在这,我是最棒的。’”最终,另一场不失球的比赛,这是切赫在过去9场比赛中的第7次,与几乎不可避免的迪迪埃-德罗巴的致命一击和萨洛蒙-卡劳的进球,令切尔西保住了胜利,此时,在曼联白天取胜之后,任何其它的事情都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了。

  穆里尼奥透露,周二的冠军联赛比赛,约翰-特里将不会复出,同时,他说出了他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的最后胜者产生之后是如何做出反应的:“球队的情绪不错,当我昨天和他们说的时候,我实际上说的就是那个。我告诉他们当我们走进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将知道曼联的结果,那不会干扰我们的决心或信心。如果他们输了,我们不能因此而睡觉;而如果他们赢了,我们也不能沮丧。球队的信念在那,我们知道足球是怎样的一个东西。当我们上赛季排名联赛的榜首时,每个人都在说切尔西有压力,我却说,不,切尔西没有任何压力,压力在第二名的球队身上,因为他们不能失分。这个赛季我认为同样是这样的,第二名不能失分。在足球里,如果你希望有一支球队输球的话,通常他们不会输,;而上赛季,当所有人都认为切尔西将在伯明翰轻松取胜时,我们上赛季在那里丢了2分,那就是比赛。我们是第二名,而就是因为我们是第二名,我们才不能承担犯错误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