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何塞:我们的后防线必须尽力 3月9日
·舍瓦驳斥媒体报道 3月9日
·特里恢复训练 3月9日
·纪念奥斯古德最新消息 3月9日
·英首相祝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3月8日
无惧冠军联赛抽签
2007-03-10 01: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切尔西想进入决赛,那么根据冠军联赛的抽签,他们必须在两个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对此,何塞-穆里尼奥没有遗憾。

  周五上午在雅典的抽签意味着他的蓝军将首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对阵瓦伦西亚队。如果我们击败了并非微不足道的目前排名西甲第三的球队,那么随后我们将与利物浦和将阿森纳淘汰的PSV埃因霍温中间的胜者比赛。首回合比赛将再一次在主场进行。

  对于这个结果,穆里尼奥说:“如果你在主场打第一场,有些人认为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更难。但有时在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是更困难的,如果你没有取胜,那么压力就会回到主场。以与波尔图的比赛为例,看看发生了什么吧。我们在客场得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但在主场的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在落后。所以对我来说区别不大。”

  切尔西的主教练同样对于半决赛可能对阵利物浦泰然自若,这是他来到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在同一阶段的比赛中曾经输给过的对手。他说:“半决赛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有可能是PSVvs瓦伦西亚。如果你现在告诉我我将进入半决赛而我们将踢利物浦,我现在就会签合同,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已经战胜了瓦伦西亚,那是一项困难的任务,因为那是未来的任务。在半决赛中战胜利物浦还是PSV其实感觉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一支很好的西班牙球队,但还有一个月,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在那场比赛以前,还有2场国际比赛,这是很难办的事情,因为在为一场非常重要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做准备的时候,我将在我自己的科本,祈祷我的球员安然无恙的从国家队中回来。但我们很期待与瓦伦西亚的比赛。”

  一名在冠军联赛中对阵西班牙人经验丰富的切尔西球员是阿什利-科尔,他已经代表阿森纳两次面对他们了。我们的左边后卫说:“那是一个很难比赛的地方,气氛非常热烈。每个人都从现在的球队中了解大卫-比利亚,尤其是从英格兰与西班牙比赛时,他的状态真的很好,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他进了很多球,所以他们由很多很好的球员。”

  如果上场的话,科尔将很有可能直接面对右边锋华金,上赛季他代表皇家贝蒂斯与切尔西进行了比赛。科尔说:“当他代表西班牙队比赛时,我和他有过对话,他是一名强有力的边锋。左路还有文森特,所以那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这就是你为什么踢足球的原因——在这样的比赛中——所以要迎上去,希望赢得胜利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