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称英超称霸欧冠 反超西甲成第一联赛? 3月8日
·切尔西相中欧冠对手队长 2月18日
切尔西迎回一张久违王牌 阵中稀缺强人欧冠复出
2007-03-13 16:05:07 新浪体育

  足总杯上穆里尼奥靠自己的胆识和队员的意志力搏回一条命,足总杯切尔西还活着,“四冠王”梦想也还活着,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又听到一个好消息,久违的乔-科尔要回来了。

  达夫出走,小赖特就像扶不起的阿斗,切尔西过往两个赛季最厉害的边锋团只剩罗本一个人独舞,赛季进入冲刺时刻,穆里尼奥终于盼到了球队中稀缺的技术强人复出。“乔-科尔告诉我他能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复出。”穆里尼奥说。

  夏季备战中一次严重的骨折令乔-科尔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当个看客,期间虽然有几次替补上场,但是伤情总是反反复复无法痊愈,穆里尼奥一度将他列为“本赛季无法出场”的名单上。如今在切尔西赛程最紧张的时候(对阵瓦伦之前切尔西大部分球员要踢6场,对手只有2场比赛)穆帅手中突然多了一张“计划外的好牌”,肯定令切尔西人喜出望外。“对我来说这真是个好消息。既然他这样说了,即便在对阵瓦伦西亚首回合的比赛出场有点勉强,多给一周时间也就够了。”

  上赛季乔-科尔一度被穆里尼奥成为“最犀利的武器”,他的速度不及罗本,然而小范围内盘带能力很强,而且屡屡能有惊人之举,世界杯上那脚惊人远射就是证明。切尔西迫切需要这种“意外的神奇”,就像过往两个赛季那样。

  乔科尔复出至少还要等一阵,而队长特里很可能立刻重返赛场。《太阳报》等多家英格兰媒体披露,切尔西队长有望在周中补赛上登场对阵曼城。队医说:“约翰(特里)的信心一天比一天强,他认为自己已经为复出做好准备。”据说队医曾经要求头部受伤的特里不要进行头球训练,但是特里还是在训练场上跳起来用头解围。“其他队员都很吃惊,但是他们马上就笑了起来。”穆里尼奥将在赛前和队医一起决定特里能否复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