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宣布17岁新人延长租借 踩单车高手留存希望 3月14日
·特里大胆举动惊呆队友:这家伙还要不要命了 3月14日
·英媒曝切尔西收到罕见通牒 兰帕德流入转会市场? 3月14日
·欧洲金靴最新排行榜:两人并肩德罗巴 3月14日
·媒体曝光切尔西绝密行动 数月前已开始索购新特里 3月14日
英超最丑阵容揭晓:切尔西曼联后卫 利物浦双煞
2007-03-14 05:47:17 新浪体育

  新的一年来到,一些总结去年的年终排行榜就纷纷出炉,英国丑人足球网也照旧推出了他们06年度英超丑人阵容,一批长相不如小贝的新人和老兵都纷纷入选。这个阵容既然是娱乐性的,阵型也就胡乱设置成424(自杀型强阵)。

  门将:肯尼 谢联 难看度:3星

  好可爱的肯尼,怎么会放进11人首发中?这和他喜欢做奇怪的鬼脸有关,老有事没事把舌头伸出来,远看嘴巴严重变形,动作来多了,别人还以为你就这长相呢。另外,看过电影“绿街”(也翻成足球流氓)的人或许要喊出来:他来演西汉姆联的胖流氓挺合适。

  后卫:拉马奇 纽卡斯尔 4星

  安迪-奥布莱恩有了传人,看来纽卡丑后卫一拨拨的涌现。拉马奇过宽的前额不算什么,问题是他眼骨部分有明显的突起,难道进化没完成?再配上白皙到可怕的皮肤,当个守尸人,吓得灵魂也游走。

  后卫:安顿-费迪南德 西汉姆 5星

  眼光独到的选择,安顿的鱼形大嘴是英超一道风景,小样的,扎个麻花辫就能冒充精灵王子了?现在知道莱斯和里奥为什么都不愿意和安顿合影了吧。

  后卫:卡瓦略 切尔西 3星

  面相突兀的过厉害,看来全世界都不会当美人对待,卡瓦略就是这样,眼眶过深,眉毛上再配两道伤痕,偏偏眼神经常是哀苦型的,一点稀疏的头发还喜欢扎成小辫,英国人当然不满意了。

  后卫:布朗 曼联 3星

  小贝每次改变发型都带领潮流,布朗每次换头型都进入丑人排行榜,这次也不例外,非洲小辫、卷发、小平头、光头,布朗再下去得在脑袋上挖沟了,但就是不得潮流高手的欣赏,说到底,大概布朗不会摆POSE吧,每次头型亮出来,人却傻呼呼站着。

  前卫:赫雷达尔森 查尔顿 3星

  当年范大将军的老战友,这次也被英国人选中,其实赫雷达尔森不算难看,当年甚至有些象帕克,但32岁的他已是一张衰老的脸庞,肌肉的松弛让这张脸有拉长的迹象。这点同胞古德扬森也象,既然后者去了西班牙,就拿赫雷达尔森说事了。

  前卫:菲尔-内维尔 埃弗顿 3星

  小内倒是丑人网的常客,看上去过于阴险的眼神让人难忘,比赛运动中你当然看不出,到了静止状态,你就明白了。

  前锋:贝拉米 利物浦 3星

  上天给了贝拉米一副受难的模样,威尔士人就将痛苦进行到底,无论是上场、下场、和裁判抱怨,甚至休息晒太阳,我们看到的贝拉米,就象是刚吃错药一样,脸部表情难受异常。

  前锋:大卫-汤普森 朴茨茅斯 3星

  爱留胡子是汤普森人生最大的错误,因为这不会让他看起来象罗伊-基恩,反而更象40岁的建筑工。

  前锋:克劳奇 利物浦 4星

  如果对不看足球的人说小内是克劳奇的弟弟,一定会换来点头一片。过高的身材有时候很痛苦,因为脸型配得不好,看上去就很可怕,克劳奇有点老态的脸让人觉得其不仅狡诈,更会催眠。

  前锋:海伍德 西汉姆联 5星

  海伍德竟然是安顿的队友,真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绝配,整整容吧,与其做个缩小般的尤因,不如当个英国版的维尔托德更实际。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