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兰帕德点出一人崛起 蓝军四大天王旁又添一颗将星 3月9日
·切尔西第一杀招不再是兰帕德 两变化造出最强核武 2月27日
·兰帕德马克莱莱入选五大廉价巨星 2月14日
·兰帕德亮出里瓦尔多妖术 铁人逼近十大尘封射手 2月4日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英媒曝切尔西收到罕见通牒 兰帕德流入转会市场?
2007-03-14 05:36:36 新浪体育

  埃辛和切尔西续约了,但兰帕德和特里尚未安顿下来,他们的续约谈判没有什么进展。其中特里的谈判暂时搁浅,穆里尼奥称可能要花费一两个月才能谈妥,而兰帕德的情况则出现了新的变化。

  不久前兰帕德通过经纪人表示,对于谈判进展感到不满。紧接着在本周二,英国的《泰晤士报》又捅出一条消息,称兰帕德有了进一步行动,他向切尔西发出了最后通牒。

  《泰晤士报》称,兰帕德给了切尔西一个时间期限,在本月底之前给他提供一份新的合同,否则他将买断自己的合同,在夏季时考虑转会离队。据称,兰帕德的想法是,如果三月底收不到一份合理的提案,那么赛季剩下的日子将不会再谈,因为那将影响他的比赛。

  兰帕德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周薪和巴拉克以及舍瓦的13万英镑持平,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已经表达了要留住兰帕德的决心,但据悉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和后者的经纪人接触了。

  到目前为止,英国媒体中只有《泰晤士报》一家登载了这条消息,其真实性不明,其他媒体也有关于兰帕德的报道,《太阳报》中,切尔西副队长号召队友改掉慢热的坏习惯。

  “和热刺的比赛中,我们又是下半场比上半场打的好,最近我们老是这样,上半时,从前锋线到后卫线,我们没能作为一个整体打出好的防守,我们知道本该打得更好。”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在西班牙的一席话也被英国媒体抓住,他乘坐阿布的私人飞机前往西班牙观看瓦伦西亚比赛,接受西记者采访时,他说任何教练都会向往执教皇马,结果这引发了波澜,太阳报等媒体称,穆里尼奥这番话让切尔西俱乐部感到不快,有可能增加双方的裂痕,虽然葡萄牙人事后澄清,媒体断章取义省略了他很多其他的话,但想必日后再开口,他会多加一个心眼。(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