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布里奇膝部手术 3月14日
·卡劳为轮换做好准备 3月14日
·足总杯与热刺重赛调整比赛时间 3月13日
·穆里尼奥否认有关皇马报道 3月13日
·当蓝军大快朵颐 3月13日
预备队联赛:西汉姆联0-0切尔西
2007-03-14 06: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晚在赫特福德郡,切尔西在与伦敦对手的交锋中连续第2场取得了0-0的平局,比赛中双方制造出了很少的机会。

  对比上周末主场和阿森纳的比赛,当时两支学生军的比分相当公平,而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包含了熟悉的名字和面孔,包括少数的成年国脚。切尔西方面,周日在与热刺比赛中早早被换下场的保罗-费雷拉(右图)出任右边后卫,同胞希拉里奥则在他的身后守门。铁锤帮的前锋线则缺乏经验,只有卡尔顿-科尔是个例外;但在后防线上。像克里斯蒂安-戴利、詹姆斯-科林斯和迈克尔-埃辛的加纳队友约翰-潘特希尔悉数出场,乔纳森-斯佩克托则出现在了中场。

  就像在英超联赛中一样,铁锤帮在预备队联赛中排名垫底。尽管他们以最强阵容首发,但在比肖普的斯托特福德俱乐部球场上仍然显得小心翼翼。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卡尔顿-科尔经常充当先头部队,比赛开始后仅30秒,他自己跑出空档,接队友传球射门但太正了。切尔西的第一个机会来自第6分钟,塞尔吉奥右路传球,但球在里卡多-费尔南德斯面前弹起,对方守门员化解了这次威胁。随后,保罗-费雷拉出现失误,主队的弗雷迪-希尔斯空切左路,但中路的科尔没有及时赶上,球径直飞出。

  之后本-萨哈尔在比赛中爆发,第34分钟,经过短距离起动,拿球之后,他在斯佩克托面前转身射出一记半高球,迫使吉米-沃克做出了精彩的扑救。2分钟后,费尔南德斯又一脚射门被西汉姆门将扑出,这一次的扑救比上一次简单。这是切尔西的两次独立的威胁。上半场铁锤帮最有希望的武器是希尔斯的直线跑动,但他的体力随后不足虑。切尔西的李-索耶几次凶猛的铲球非常有用,但他却没有更多的上前。

  哈里-沃利和阿德里安-佩蒂格鲁都是本月早些时候租借期满回归的,对于新的中后卫组合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但今晚的组合是经常打右边后卫的场上队长萨姆-哈钦森和从中场撤回的利亚姆-布里德库特。他们一定会从这场不失球的比赛中获得信心。但从下半场开场后,切尔西的禁区内在一次任意球的防守中表现得有些慌乱,但希尔斯的射门偏出了近角。斯佩克托在第48分钟又有一次很好的助攻,西汉姆的下半场开局不错。不长时间以后,一记左路任意球又一次暴露了切尔西防守的问题,儒尼奥尔-斯坦尼斯拉斯传中,科林斯头球攻门,但球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科尔从边线处突破到禁区后射门,希拉里奥鱼跃扑住了球。随后科尔被换下但主队仍然控制了比赛的主动,但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希拉里奥就像在冠军联赛中一样紧张!最终,切尔西制造出了威胁,特赫拉长驱直入到禁区边缘,妙传斯托赫,但不幸的是力量稍大,斯洛伐克人没有得到威胁沃克的真正机会。第80分钟,双方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哈钦森出现失误,球被传进禁区,替补上场的杰克-杰弗里面对门将但操之过急,他的射门正中希拉里奥的下怀。最后,萨哈尔获得了半个机会,但结果比赛的结果仍然反应了双方的前锋线一个安静的夜晚。切尔西客场百分之百拿分的记录就此告终,然而在长达5个月的客场比赛中没有失球仍然是一个给人深刻印象的数据。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希拉里奥/保罗-费雷拉,利亚姆-布里德库特,萨姆-哈钦森(队长),乔纳斯-埃尔莫/迈克尔-伍兹(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59’),塞尔吉奥-特赫拉,李-索耶/法比奥-费雷拉,本-萨哈尔(绍恩-库明斯 86’),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西汉姆球队名单:吉米-沃克,约翰-潘特希尔,乔-维多森,乔纳森-斯佩克托,克里斯蒂安-戴利,詹姆斯-科林斯(詹姆斯-汤金斯 59’),弗雷迪-希尔斯(洛坎-菲茨杰拉德 84’),卡尔顿-科尔(杰克-杰弗里 69’),李-哈尔斯,儒尼奥尔-斯塔尼斯拉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