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为轮换做好准备 3月14日
·足总杯与热刺重赛调整比赛时间 3月13日
·穆里尼奥否认有关皇马报道 3月13日
·希拉里奥和费雷拉今晚将随预备队比赛 3月13日
·非洲为穆里尼奥带来希望和问题 3月13日
当蓝军大快朵颐
2007-03-13 17: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与托特纳姆的足总杯比赛之前,上周五球员们补充了燃料,他们吃到的是一顿不同的,非常有英国特色的大餐。

  由下半场精力充沛的反攻判断,这个改变当然没有任何害处!在切尔西的科本训练基地,对于球员和工作人员来说,按照正常的规定,中午的休息是国家食品日中第二位的。在科本的餐厅,在通常高质量和为运动员定制的食物临时加入了不同的种类和颜色。由于某些未知的原因,在上月的开始几天是葡萄牙日。一名客座厨师帮助平常的厨师班子做了几个合适的菜,所有这一切都是在葡萄牙国旗和正确颜色的桌布上做的。

  然后,上周五轮到了英国。这一次客座厨师是阿兰-伯德(右图),在伦敦著名的常春藤(The Ivy)饭店中,他已经做了12年的首席厨师。阿兰是一名终生的切尔西球迷,购买了西看台的赛季套票。俱乐部没费吹灰之力就将他请来主管了食物的制作,非常顺利——尽管他告诉我们,座落于伦敦戏院地区中心,经常会由著名的娱乐明星光临的他的饭店并不为一些球员所熟知。他说:“切尔西的几名球员来过了。乔-科尔和他的太太,JT也来过,弗兰克、韦恩、阿什利,所有的英格兰球员。他们中有些人认识我,这完全不同,我们经常为名人做饭,但没有这么多的足球运动员。作为一名切尔西球迷。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而且是一个很大的乐趣。”

  菜单是英国传统的,从牧羊馅饼、香肠土豆泥和烤鸡到烤菜根、海鲜和龙虾。圣乔治旗装点了餐厅。阿兰说:“葡萄牙厨师和何塞的关系很好,但我不知道今天的食物对他而言怎么样,他确实吃了一些,这是一个好的信号;阿扬-罗本有些惊奇,但他吃了香肠土豆泥,英国人也非常喜欢;弗兰克吃了鳝鱼冻,很明显,他就像一个东伦敦人一样。”

  就像在北伦敦的恩菲尔德长大的人一样,那里的热刺球迷更多,阿兰将很高兴看到他为之做饭的球员们还能在足总杯中比赛。他同时将很高兴他的常春藤饭店适合斯坦福桥的口味,包括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为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包厢提供食品,未来仍然有这种可能。本赛季的一场比赛,他也加入了和他的名厨师同事,同时也是切尔西支持者的戈登-拉姆西的聊天,他说:“我们厨师有很多在这里,在伦敦的饮食业中,切尔西很受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