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透露与阿布冲突详情 3月11日
·穆里尼奥个性言辞品评阿布 2月20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媒体传阿布为舍甫琴科邀安切洛蒂入主 1月17日
·英报称阿布列出5人候选接替穆帅 1月2日
阿布结束15年婚姻 巨额财产被分割波及切尔西?
2007-03-14 09:05: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法新社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与结婚15年的妻子伊琳娜“和平分手”。传闻终于变成了事实,阿布离婚了。

  去年10月世界新闻报曝出猛料称阿布抛开伊琳娜,与23岁的俄罗斯上流社会名媛达莎-朱科娃打得火热,没过多久该媒体又传出伊琳娜与律师会面要跟阿布离婚,分割其巨额财产的消息。阿布立即通过发言人否认离婚传闻,“阿布拉莫维奇家庭中没有任何人提出离婚协议,也没有任何人接触希尔斯-图斯律师事务所或者任何相关机构,所谓的离婚提议是不存在的。一系列不实和伤人的报道最近出现在媒体,矛头对准了阿布拉莫维奇和他的家人。”

  然而5个月之后阿布真的离婚了,这一次还是发言人公布了这一消息,约翰-曼恩说:“两人在俄罗斯办理离婚手续,双方都出于自愿,并且在孩子扶养权和财产方面达成一致。”阿布和伊琳娜共有5个孩子,至于财产,在上个月福布斯公布的财富榜上,阿布排名第16位,个人财产估计在187亿美元左右(约等于142亿欧元)。阿布发言人没有透露具体财产如何分割,不过他强调“双方共同持有的利益,包括切尔西俱乐部,不会因离婚受到影响。”

  阿布入主切尔西以来,今年最不顺利。球队始终落后曼联,卫冕形势岌岌可危,期间传出阿布有意踢走穆里尼奥,并在球队夺得联赛杯冠军的时候缺席庆祝宴会令球员不满。政治方面他请求辞去俄罗斯楚科奇州州长职务,被普京一口回绝。在法国《财经杂志》公布的俄罗斯财富榜上,他也丢掉首富宝座。现在又传出与结婚15年妻子离婚的消息。难怪最近几个月阿布行程紧密,已经将大部分生意转移到伦敦的他还是频繁往返伦敦和俄罗斯,原来除了履行州长职务之外还忙着商量离婚。从小就是孤儿的阿布还是没能将幸福生活进行到底。

  去年英格兰媒体流传阿布离婚时曾经算过一笔账,伊琳娜有望从阿布手里分走高达55亿英镑的财产,现在所有离婚细节都是秘密,谁也不知道阿布损失了多少。至于切尔西将会受到多大影响,也只能走着瞧。

  (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