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不当第二个弗格森 性格主帅放言55岁退休 3月10日
·蓝军半废人竟成高效奇兵 穆里尼奥妙手点活两个人 3月8日
·穆里尼奥反驳弗格森闭嘴论 戳曼联痛处显争冠决心 3月6日
·德罗巴炮轰“某些人”:别对穆里尼奥忘恩负义! 3月5日
·穆里尼奥:上帝与曼联同在 特里的命比一场球重要 3月4日
穆里尼奥透露与阿布冲突详情
2007-03-11 21:05: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承认,他确实和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产生过分歧,但这个事情只会给他带来工作的动力。

  在冬季转会时,切尔西伤兵满营,穆里尼奥希望引进新球员,但被阿布拉莫维奇拒绝,这曾被媒体炒做为两人的激烈对抗,并暗示穆里尼奥可能会在夏天走人,不过穆里尼奥称,这只会给自己带来率领球队继续前进的额外动力。

  穆里尼奥说:“我承认在一月份的时候,关于是否签下新球员,我和阿布拉莫维奇产生过分歧。当时因为伤病,球队已经到了极限,需要新的球员,但罗曼否决了购买新球员的提议。但这种情况对我也是一种新的挑战,一个额外的动力。”

  “我接受了罗曼的决定,因为他是这个俱乐部的老板。”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再次表示了要在切尔西执教下去的决心。“我希望继续履行和切尔西的合同,直到2010年合同到期。我说过任何主教练都会希望执教切尔西,一些人也许对于我离开很感兴趣,但我的决定是留下。”

  穆里尼奥还透露,这个赛季的主要目标是欧洲冠军联赛,但也决心在英超中超越曼联。“欧洲冠军联赛是我们的梦想,我希望这个赛季赢得它,但英超对于我来说也很特殊。”

  目前切尔西队内的一些骨干球员尚未完成续约,比如特里和兰帕德,但穆里尼奥表示,这不会成为问题。“我们的处境还不错,这些球员的合同并不是到夏季就到期,我们不必去匆忙的决定,每个人都清楚我们想留下这些球员,切尔西为了留住他们将可以做一切。关于特里和兰帕德,以及其他的球员,切尔西将竭尽全力留住他们。”

  另外,穆里尼奥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中场大将乔-科尔有望提前复出,参加冠军杯和瓦伦西亚的较量,本赛季乔-科尔因为受伤一直缺席比赛,期间断断续续的复出过,如果他能够回归,对于切尔西的攻击力将是一个不小的提升。

  穆里尼奥说:“乔-科尔告诉我说,他将能够对瓦伦西亚时复出,他这样说将给自己带来推动力,即使来不及打瓦伦西亚,那么也许在那之后的一周可以,现在他是一个候选了,对我来说这很好。”

  “乔-科尔上赛季是一名关键球员,那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最佳赛季,从一开始到最后他都起了关键作用,那个赛季他令人难以置信。本赛季他偶尔打过三五分钟,然后做了手术,缺席了很久,他要是能回来那将非常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