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半废人竟成高效奇兵 穆里尼奥妙手点活两个人 3月8日
·穆里尼奥反驳弗格森闭嘴论 戳曼联痛处显争冠决心 3月6日
·德罗巴炮轰“某些人”:别对穆里尼奥忘恩负义! 3月5日
·穆里尼奥:上帝与曼联同在 特里的命比一场球重要 3月4日
·穆里尼奥钦点切尔西一颗新星崛起 3月2日
穆里尼奥不当第二个弗格森 性格主帅放言55岁退休
2007-03-10 07:02:30 新浪体育

  去年12月底,弗格森在赛场上度过自己65岁生日,曼联3-2力克雷丁扩大领先优势。眼下曼联冲击联赛冠军形势一片大好,爵爷不久前更是宣称自己准备再干几年。英格兰媒体向弗格森致敬的同时也在猜测谁是下一个爵爷。穆里尼奥说,肯定不是自己。

  今年44岁的葡萄牙人说:“我已经决定,在赛场上呆到55岁。我不想在这个岗位上停留过久,所以(未来执教球队的日子)不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穆里尼奥早就说过,希望尽早完成他在球场上的抱负,回到葡萄牙享受阳光海滩。不过在穆里尼奥的执教计划中还有两项大计,一是去意甲体验一下,二是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为自己的祖国出份力。最近他又提到后者。“执教生涯结束前我希望能回到葡萄牙,担任国家队主帅。”

  未来的事还在计划,眼前对穆里尼奥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与曼联争夺英超冠军,以及在欧洲冠军杯和足总杯上力争登顶。英超29轮结束后切尔西少赛1场落后曼联9分,卫冕形势不容乐观。“我们依然在为冠军努力。太多的伤病让切尔西很难保持完整性,尤其是防线遭受重创。球队能走到今天的高度要感谢队员们伟大的精神力量,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困难确实存在。”

  近期有关阿布酝酿换帅的新闻很多,穆里尼奥对此的态度是:不怕。“我是当今足坛最棒的主帅之一。”2年5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英超联赛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慈善盾赛冠军,在穆里尼奥眼里,这份成绩单足以保证他未来不愁找不到工作。不过如果他还想留在切尔西,上述5个冠军还不够,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穆里尼奥必须率领切尔西向更多荣誉冲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