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变阵引二度震荡 罗本因何又向穆里尼奥发难 3月1日
·穆里尼奥:切尔西已触到失败警戒线 2月28日
·切尔西封王之夜不和谐讯号 穆里尼奥前途又蒙阴影 2月28日
·切尔西一人重现双剑盛世 穆里尼奥赌命换人显奇效 2月27日
·阿森纳队医急救特里显情谊 穆里尼奥一手势意味深 2月27日
穆里尼奥钦点切尔西一颗新星崛起
2007-03-02 10:05:57 新浪体育

  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的青年军令人印象深刻,但切尔西也有自己的新人上路,迪亚拉、米克尔和卡劳是为蓝军出场的三位新人,而穆里尼奥表示,下赛季还有更多的年轻人可能浮现。

  切尔西经常被批评为花大钱买成功,但穆里尼奥期待,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将结出成果。在目前切尔西的青年队中,有一个人是穆里尼奥特别看好的,他就是以色列的年轻前锋本-萨哈尔。

  在几周前以色列和乌克兰的友谊赛中,17岁的萨哈尔第一次代表以色列队出场,这让他改写了一个纪录,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球员。萨哈尔在200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来到蓝军青年队后,曾在5场首发中打进4球,后来在预备队的比赛中,他的成绩是8场首发打进5球,穆里尼奥认为,下赛季萨哈尔将进入切尔西的一队。

  “我们有一些有实力的年轻人,我们相信未来他们有机会成功。我看了预备队比赛,看到一个有不错潜力的右后卫,一个提高了很多的中卫,但他们目前尚未准备好。作为一队教练,我期待着收获推荐上来的成果,之后我将让这些年轻人达到打英超的高度。”

  “下赛季,本-萨哈尔将会成为一队的一员,也许明年其他一两个人也会上来,但招募新人并让他们达到切尔西的要求,这并不容易。”

  和温格相比,穆里尼奥给年轻人的机会不算多,但这也可以理解。在切尔西的执教环境要比阿森纳苛刻,毕竟在那里温格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权威,而穆里尼奥在头几年里必须用成绩确保帅位。穆里尼奥说:“米兰、皇马、利物浦、拜仁,这类俱乐部可以四五年不赢得冠军,因为没人能抹杀他们的历史,因此他们可以花很长时间去重建球队,但切尔西情况不同,俱乐部想要在所有领域迅速建设起来,因此在过去两年夺取冠军对于俱乐部的整体建设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报道了切尔西在引进年轻球员方面的新动作,普利茅斯的17岁球员格斯林前往斯坦福桥试训,他可以打右边锋和右后卫,曾被球探推荐给穆里尼奥,据悉,切尔西有可能花费接近200万英镑买下他,然后在下赛季将他租借回普利茅斯队效力。(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