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一人重现双剑盛世 穆里尼奥赌命换人显奇效 2月27日
·阿森纳队医急救特里显情谊 穆里尼奥一手势意味深 2月27日
·穆里尼奥:为何说这是三年来最佳切尔西 2月23日
·穆里尼奥个性言辞品评阿布 2月20日
·穆里尼奥谈对抗曼联的简单哲学 2月11日
切尔西封王之夜不和谐讯号 穆里尼奥前途又蒙阴影
2007-02-28 05:35:40 新浪体育

  重伤、逆转、混战,许多猛料罕见集中在一场比赛里,令穆里尼奥手中的冠军奖杯格外沉重。千年球场上率领蓝军逆转枪手的穆里尼奥在领奖台边特意伸出五个手指,他事后解释说,第五个冠军奖杯到手后,未来他要用两只手捧杯了。不过好事的英格兰媒体关心的问题是,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捧杯的机会还剩多少。

  《太阳报》将一条切尔西负面新闻放在头条位置,内容是说老板阿布没有与切尔西将帅共同庆祝,俄罗斯人反常的“冷漠”让激动的切尔西球员失望甚至有点愤怒,同时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执教前景也再一次被蒙上阴影。

  特里受伤时电视镜头找到了缩在看台一角的阿布,此前因为飞回俄罗斯处理商业事情,他已经缺席了切尔西6场比赛,这在过去两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回到伦敦后他观看了近两场切尔西比赛,蓝军球员也很争气,给老板捧回了冠军奖杯。但是连特里都从医院匆匆赶回参加更衣室狂欢,阿布却一直没有露面。随后切尔西全队在伦敦一家夜总会进行更大规模的庆祝,阿布依然消失。

  回想两年前,阿布时代第一个冠军也是联赛杯,当时俄罗斯人的举动与今天形成天壤之别。夺冠之夜他举办盛大聚会犒劳将帅,甚至还在晚会上和大家玩的很疯,用冠军奖杯喝香槟,与大家合唱“我们是切尔西”。

  2年过去了,阿布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变了,现在穆里尼奥还能在斯坦福桥呆多久成了最热门话题。支持穆里尼奥的最大力量是球员,埃辛说若葡萄牙人离开将是场悲剧。“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穆里尼奥执教水平很高,他能令球员达到最好的状态,同时让我们享受一起战斗、团结在一起的感觉。在切尔西,我们都很尊重他。球员们愿意为他而战,为俱乐部而战。”

  现在只能肯定一点,在赛季结束前,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阿布,都不会改变现状,也就是说现在的教练组将带领球队完成其他三条战场的征战。至于穆里尼奥下赛季是否还能留在切尔西,一,要看英超和欧冠的战绩,二,要看阿布的态度。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